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江淮和悦价值魅力 7万元的“安全之选”

江淮和悦价值魅力 7万元的“安全之选”

2012-11-26 21:17: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日前,新浪汽车和专业调研机构平安信德,以“7万元购车族焦点利益深度调研”为课题,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了包括安全性能等方面的大规模车主满意度调研分析。据调研数据显示,对于7万元购车族来说,油耗水平及安全性能是形成其核心利益的性能类项,特别是安全性能这一项,购车选择因素中处于高举至首要的利益位置。在针对和悦车主的满意度调研分析中,车主对于安全性能的积极好评价率高达80.96%,成为7万元购车族关注的焦点车型。

和悦价值魅力 7万元的“安全之选”

作为江淮乘用车旗下战略车型, “五星家轿”和悦高品质的安全性能并非瞎编臆造,和悦在行车、制动、防护三个层面均表现出色,使消费者在驾驶过程中 “跑的稳、刹得住、护得牢”。 和悦能“跑得稳”得益于配备了牵引力控制系统(TCS)和加速防滑控制系统(ASR)。考虑到车型成本的控制,这些只有高档中型车以上级别的车型才能装备这些电子辅助系统。但定价7万元区间范围的和悦都配备了上述两项电子辅助系统。一分钱一分货,和悦能跑得稳是有道理的。

和悦价值魅力 7万元的“安全之选”

“刹得住”源于来自系统性能配置的整体设计和调校的制动安全。37.96米,这是和悦的100km/h制动距离。在连续进行的六次测试中,和悦的制动距离的最大误差也只有20厘米。许多人都惊叹于这出自汽车之家专业测评的神奇数据。

在C-NCAP碰撞试验中,和悦有三项成绩倍受汽车专业人士称赞:一是综合碰撞成绩荣膺五星级的最高安全等级。二是侧面碰撞试验获得满分。这在所有测试车型中非常罕见。三是头部、颈部、胸部、腹部的碰撞试验成绩尤其杰出,超过很多高级别的高档合资车型。

和悦价值魅力 7万元的“安全之选”

走欧洲车型路线的车身结构设计的和悦,车身结构设计采用优化设计的全承载车身结构,即俗称的“鸟笼式车身结构”,在正面碰撞、碰撞车身入侵、侧面安全防护和后续碰撞上弥补自主车型和欧洲车型之间的安全性能差距。

“跑得稳”、“刹得住”和“护得牢”三个层面上的踏实耕耘,使得“五星家轿”和悦成为7万元购车族最放心最安全的购车选择之一。

莞市骏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50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周溪路口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