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爱丽舍盈利2% 7.48万包牌热卖

爱丽舍盈利2% 7.48万包牌热卖

2012-11-26 15:36: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从东风雪铁龙推出的富康,富康988再到爱丽舍,新爱丽舍,这个车型在中国车市坚持了十余年,是合资车企诸多产品中少有的长青树。直至今日的2012款新爱丽舍,岁月的痕迹难以掩饰。但是作为一款皮实耐用的经典国民车,爱丽舍仍有着自己的市场。据悉,目前爱丽舍在成都月销量300台,其中7.48万包牌价受到了广大销售者的喜爱,活动详询87572255。

新爱丽舍整车采用高强度整体承载式车身,车内加装防撞钢梁,形成一张坚不可摧的钢铁防护网。其搭载的PSA 1.6L16V小型高能发动机,与先进的集成式油门EAP技术相匹配,能够轻松实现高动力、低油耗。同时,新爱丽舍配备了与奥迪A4L相同的博世8.1版本ABS+EBD,制动快速准确。PSS后轮随动转向专利技术使其拥有出色的防侧倾和防甩尾能力。爱丽舍从设计研发就是为家用人群而打造,标志性的雪铁龙前脸看上去让爱丽舍简单不普通。全车尺寸为4136*1708*1413mm,轴距为2540mm。整车的外观颜色比较低调,共水晶银、碳晶黑、白色三种可供选择。内饰整体材质以硬性为主,在大连爱丽舍的出租车车型也是不少的,整车的内部做工还可以。储物空间非常丰富,杂物、饮料、票据、手机等随身物品都可以找到非常恰当的安置处,对一款家用为先的车型来说爱丽舍在配置及空间上表现都不错。

爱丽舍盈利2% 7.48万包牌热卖

在保养方面,爱丽舍享受厂家提供的两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新车行驶3000公里时可以到店进行首次保养,之后每行驶1.5万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常规保养含更换机油、机滤、材料费及人工工时费在内价格为260元左右。大保养周期视车况而定,一般更换机油、三滤的价格在600元左右。

成都万友东风雪铁龙4S店

成都市羊西线蜀汉路486号

成都市武侯区丽都路313号

成都万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地址: 万友翔宇:成都市武侯区红牌楼董家湾南街1号城南稽征所斜对面朋汇汽车广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