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江淮汽车和悦A30发布 双品牌运营战略

江淮汽车和悦A30发布 双品牌运营战略

2012-11-26 15:01: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 盘锦站讯】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江淮汽车发布了“瑞风+和悦”双品牌运营战略。其中,“瑞风”品牌主要面对公商务及城市个性化市场,为目标客户提供MPV、中型SUV和公商务轿车为主导的系列化产品,“和悦”品牌主要面对大众化和家庭消费市场,为目标客户提供家用轿车、紧凑型SUV、小型MPV等系列化产品。

江淮汽车和悦A30发布 双品牌运营战略

 本届车展江淮展台上的和悦A30三厢车型正式发布,该车有望明年初上市,定位将会在同悦与和悦之间,预计售价为5-7万元。

江淮汽车和悦A30发布 双品牌运营战略

 和悦A30巨大的镀铬中网刻意营造强大的气场,搭配异形大灯,前脸整体效果还是比较大气的。和悦A30的轴距为2560mm,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装饰,并与异形大灯搭配,前脸整体效果还是比较大气的。和悦A30的腰线较为笔直,同样是为了营造一种稳重的风格,并没有采用流行的柔线设计。

江淮汽车和悦A30发布 双品牌运营战略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与新款和悦RS相同的三幅方向盘,内也大面积采用了银色装饰,座椅采用了普通织物面料。中控台的音响播放器采用了现在流行的主旋钮式,但空调依然为手动空调。和悦A30方向盘与新近发布的和悦RS保持一致,是江淮家族的最新设计。

江淮汽车和悦A30发布 双品牌运营战略

 动力方面,预计江淮和悦A30将会主打1.5L 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马力,最大扭矩为146Nm。匹配五档手动变速箱和一款CVT无级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