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进口起亚浐灞店盛大起航打响年底优惠战

进口起亚浐灞店盛大起航打响年底优惠战

2012-11-24 06:02: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为贺中起集团旗下法进口起亚•西安龙泰4S店于11月强势入驻浐灞生态区汽车产业园,现推出了一系列惊喜钜惠活动,将年底冲量优惠提前放送,打响年底优惠第一枪!!!

进口起亚浐灞店盛大起航打响年底优惠战

1、购买新佳乐10000元礼包相送

2、购买老款索兰托30000元礼包相送(购老款索兰托超值版送4万元现金优惠)

3、购买第三代索兰托买商业险 送 全年交强险

4、霸锐让利30000元起,更有3000元装潢礼包相送

5、凯尊现金让利50000元起

6、速迈现金让利20000元起

7、老款威客现金让利20000元起

8、购特定装潢礼包购10000送10000礼包。

进口起亚浐灞店盛大起航打响年底优惠战

About---西安龙泰

西安龙泰是经进口起亚授权的集进口整车销售.原装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于一体的现代化标准4S店。随着进口起亚西安龙泰4S店的盛大起航,相信将为西安乃至陕西地区的进口起亚新老客户提供更为舒适快捷的购车环境和贴心周到的优质服务,西安龙泰将为你在车辆保养维修提供更多选择。

进口起亚西安龙泰浐灞4S店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29-83328355 地址: 西安市浐灞生态区汽车产业园东北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