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起亚国力年末保价团购K2享6500现金优惠

起亚国力年末保价团购K2享6500现金优惠

2012-11-23 16:26: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许理   

【网上车市南昌站讯】11月,正值国力汽车品牌成立12周年,东风悦达起亚销量突破200万,在此双喜临门之际,东风悦达起亚南昌国力店为感恩回馈,特于11月25日在展厅内开展全系车型团购盛宴,冲刺年度销量目标,钜幅优惠轰动全城,让客户提前享受12月车展价格,并且承诺价格保价至年底,相信这次活动必将为广大客户带来更为实惠、更为超值的购车体验!

本次活动南昌国力店针对K2拿出了史上最大优惠力度,最高可享6500元的现金优惠,同时还将享受2000元大礼包,有兴趣参加本次团购活动的客户可拨打0791-88629123进行报名。

东风悦达起亚  K2两厢 1.6L AT

K2是一款专为中国的年轻消费者量身定做的车型,它倡导年轻人锐意进取,享受生活的同时也积极展现自我风采,它是青春路上最好的伙伴。由世界汽车设计三大名师之一彼得?希瑞尔亲自操刀,充分考虑年轻消费者喜好,运用简约直线美学打造出运动、时尚的外观。

东风悦达起亚  K2三厢 1.6L AT 车头正面视角

其中家族虎啸式前脸是K2最令人心动之处,狭长的一体式前大灯、中网组合,传达锋锐视觉特征的同时也打造了前脸丰富的层次质感。侧身线条流畅轻扬,尾部设计业则显得较为紧凑,前后脸呼应紧密。搭载著名的伽马发动机,最高功率和扭矩分别为90.4kW/155Nm,和同级车型比较性能更加突出。其它方面,K2也给消费者提供了丰富选择。配备了一键启动、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等越级配置,充分便捷了年轻消费者的都市移动生活。

江西国力弘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1-88629123 地址: 南昌市洪都北大道778号

网上车市南昌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591 地址: 南昌市青山湖区顺外路319号东方塞纳1栋3单元50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