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勤磨练 喜收获 深业丰田技能大赛传佳音

勤磨练 喜收获 深业丰田技能大赛传佳音

2012-11-23 16:14:2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编辑:谢滔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2012年11月17日,由一汽丰田主办的2012年一汽丰田服务技能大赛在广州落下了帷幕。本次比赛分一般维修和零件两个科目,经过了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从全国400多家经销店近70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22名精英会聚广州,一决雌雄!深业丰田选手王中超凭借过硬的专业技能知识,在本次的决赛中,勇夺一般维修科目的亚军。

勤磨练 喜收获 深业丰田技能大赛传佳音

荣誉的背后是深业丰田对高品质服务的不断追求。自成立以来,深业丰田就秉承着”客户第一”的服务信念,不断提升自店的服务品质,通过不断创新和强化服务品质,分别在2009年、2010年夺得了一汽丰田服务技能大赛钣喷科目总冠军和零件科目总冠军!

勤磨练 喜收获 深业丰田技能大赛传佳音

挥洒青春、收获喜悦,王中超自2007年加入深业丰田以来,一直从事机电维修工作,在深业丰田专业培训导师的指导以及自己的努力学习下,他获得了一汽丰田厂家认定的丰田诊断技术员资格,并在这次一汽丰田技能大赛决赛中勇夺亚军。在深业丰田的5年光阴里,他以积极、认真、进取的心态面对自己遇到的每一个技术难题,用他自己的话说,最开心的就是看到客户脸上满意和灿烂的笑容,这也正是我们深业丰田对服务品质的最高要求——十分满意,十分追求!

勤磨练 喜收获 深业丰田技能大赛传佳音

勤磨练 喜收获 深业丰田技能大赛传佳音

深业丰田一直以来都秉承一汽丰田”专业对车、诚意待人”的服务理念,让每一位客户享受了更多以及更高品质的整车服务,历经十一年的市场磨砺,深业丰田不断创新、屡创佳绩,全公司上下团结一心,不断提升自身的服务品质,赢得了客户的充分肯定,我们坚信经过这次技能大赛,一定能够时刻鼓励着我们,让我们不断向前奋进、再创佳绩!

勤磨练 喜收获 深业丰田技能大赛传佳音

十一年的风雨蹉跎,十一年的不断超越,深业丰田感恩服务十一载,五年荣膺一汽丰田全国十佳经销店,凭借着不断追崇高品质服务的动力、和谐以及温馨的企业文化氛围、完善的培训体系,深业丰田再次站在了汽车服务行业的前列。【网上车市深圳站讯】

深圳深业丰田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83 地址: 深圳市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