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秦皇岛车市 »  秦皇岛龙之豪Jeep全系收官 钜惠回馈!

秦皇岛龙之豪Jeep全系收官 钜惠回馈!

2012-11-23 15:24: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哲   

秦皇岛龙之豪Jeep全系收官 钜惠回馈!

 秦皇岛龙之豪Jeep全系年底收官 钜惠回馈!

秦皇岛龙之豪Jeep 4S店,年末收官之际,惊喜优惠送不停,凡本月到店即可感受Jeep全系带给您的非凡体验,享受一段新的旅程,轻松购车,开启新的一年吧!
   1)电话报名:拨打报名热线电话:0335-5910088  18903340303,进行报名。
  2)QQ群报名:请添加Jeep俱乐部QQ群号:249973169,报名和咨询活动详情。

Jeep品牌一直以“极限”“硬朗”的理念为人们所认知,以牧马人为代表的Jeep品牌车型经典的外观依旧延续着Jeep家族的铁血性格,而作为全境界豪华SUV的典范Jeep大切诺基更是具有最高标准的豪华品质以及最完备的全路况性能。在这年末收官之时,秦皇岛龙之豪Jeep4S店邀请您共同品鉴Jeep的独特魅力!

Jeep牧马人—终极四驱利器

秦皇岛龙之豪Jeep全系收官 钜惠回馈!

 作为终极四驱利器,Jeep®牧马人遵循Jeep®全路况智驱体系设计理念,在保持最强四驱性能的同时,公路舒适性能也得到质变提升,这也是你在城市里见到越来越多的Jeep®牧马人的原因。Jeep®牧马人与进口新大切搭载了一样的3.6升Pentastar V6全铝发动机,拥有前所未有的动力与性能,燃油效率之高更是史无前例,百公里油耗仅为11.9L。除了动力系统上里程碑式的前进,Jeep®牧马人寻求在日常驾驶的舒适性上不断突破固有形象。底盘设计的大幅提升使得公路行驶平稳舒适,而极限情况下的驾控也一如既往的放心自如。再加上全新设计的真皮座椅,以及大幅度提升的公路性能,带来不变终极四驱性能与质变舒适公路驾乘的完美平衡体验,2012款Jeep®牧马人以更加全能的形象,再一次引领SU V新的潮流。

Jeep大切诺基—称霸SUV的全能驾控

秦皇岛龙之豪Jeep全系收官 钜惠回馈!

 全境界豪华SUV——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拥有品牌独有的“全路况智驱体系”,其核心理念构成之一的“全能驾控”,将SUV的公路操控与越野能力完美融合,驾控感完全由自己定义,可自由穿行于公路之上,也可行至极限之巅享受巅峰驾驭之感。全新进口Jeep® 大切诺基的动力系统推出3.6L和5.7L两个排量。3.6L版本搭载的是蝉联“全球十佳”的Pentastar V6全铝发动机,体积轻巧紧凑,进排气系统更精密高效,在动力、燃油经济性以及宁静度方面都有显著革新,油耗可低达11.9L/100km,其功率和扭矩分别达到210kW和347N•m,为用户提供了平顺且快速响应的动力体验。5.7L HEMI® V8发动机在功率和扭矩上可谓傲视群雄。在拥有卓越性能之余,这台发动机的运行也同样安静、平稳且耐用,公路驾控自在舒适。同时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配备Quadra-Lift®四轮独立空气悬架系统,拥有同级最多的5级底盘升降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多路况选择,更为舒适的驾乘体验,更高的主动安全性。
    公司名称:秦皇岛龙之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35-5910088   销售经理:18903340303
    地址: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西环北路10号(扬州饭店北300米)

最终解释权归秦皇岛龙之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所有

 网上车市秦皇岛车友会QQ群:215474998

秦皇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