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东风悦达起亚吉悦通周末团购会开始招募

东风悦达起亚吉悦通周末团购会开始招募

2012-11-23 15:03:1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东风悦达起亚吉悦通4S店了解到,吉悦通周末团购会开始招募,想拥有梦寐以求的好车么?想开着车过个心满意足的好年么?吉悦通满足你全方位的生活需求,赶紧来参与吧!好车等你开回家!

本周末11月24日上午10:00吉悦通旗舰店团购会火热开幕,现金钜惠,定交即送大礼,还可参与幸运砸金蛋活动,最高可获得千元精品券

详询:5155999  3153996 地址:济宁市新327国道洸府河东188米路北(圣达汽车城)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3 1.8L AT

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系由东风汽车公司、江苏悦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韩国起亚自动车株式会社按25%:25%:50%的股份结构共同组建的中外合资轿车制造企业。盐城第一工厂占地总面积45万平方米,员工2200多人,现已建成冲压、焊装、涂装、总装、检测等先进工艺生产线,具备年产13万辆轿车的生产能力。主产品千里马、嘉华、远舰、赛拉图系列车型均为引进韩国起亚先进技术精心打造而成,在中国的乘用车市场呈现出极强的竞争力。

秉承“挑战、精诚、和合、超越”的企业理念,东风悦达起亚全体员工将以顾客至上为宗旨,不断挖掘企业蓬勃的创造力,在“激情超越梦想”的品牌精神鼓舞下,向中国消费者奉献安全环保、超越期望的汽车产品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为消费者创造更美好、更便捷的汽车生活。

现如今,全新K3跃然上市,引起无数销售者关注,东风悦达起亚吉悦通店真诚邀请您到店赏车,全方位的舒适体验和贴心满意的服务是吉悦通献给您的最高荣誉!

济宁吉悦通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59 地址: 济宁市新327国道洸府河东188米路北(圣达汽车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