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中山车市 »  永奥起亚——关爱有家 欢乐嘉年华

永奥起亚——关爱有家 欢乐嘉年华

2012-11-23 14:20:3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曾毅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又到周末了,请您停下匆忙的脚步,11月25日(本周日)带上家人或朋友一起到永奥起亚4S店参加 “关爱有家 欢乐嘉年华”特别活动,新茶品鉴、美容养生、幸运抽奖、亲子彩陶DIY,还有专业老师现场亲临指导。共同体验DIY活动带来的无限乐趣,一起了解冬日美容养生秘诀,欢度一个充实又愉快的周末!

永奥起亚——关爱有家 欢乐嘉年华

进店礼:进店即送活动礼品1份(美容卡+甜美香氛)!

试驾礼:试驾即送车载指南针1份!

购车礼:福瑞迪7.98万起现车发售!

K3享3000元节能补贴!

狮跑、智跑、K5、K2更多惊喜优惠,现场揭晓……

幸运礼:购车、保养均有机会赢取先锋数码DVD播放一体机、GPS导航、车模型……

参与彩陶DIY,根据自己的创意,亲手制作独一无二的礼物,送给爱人或朋友,既能表达心意又不失时尚!还有机会赢时尚保温杯!喜得礼上礼!

中山永奥成立于2002年,是中山市首家东风悦达起亚4S店,从2002到2012, 10年的风雨兼程见证了中山永奥的成长,大浪淘沙、激流勇进,在汽车市场的激烈竞争中,中山永奥一直秉承 “关心每一台车、关爱每一个人”的经营理念,一如继往的以消费者满意为服务中心,随时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汽车服务。 10年的服务,踌就了过万台的保有量,中山永奥在获得“量”的飞越时,也完成了“质”的提升,先后多次被授予“十佳经销商” “全国十佳专营店” “全国优秀售后服务奖” “中山市汽车售后服务明星企业”“中山市诚信企业”“AAA级维修企业”等荣誉称号。

超值的享受,低廉的价格,优质的服务,买起亚到永奥,永远不变的选择!

中山市永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0-88282808 地址: 中山市火炬开发区大岭中山汽车城
中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