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凯迪拉克 情暖冬日,感恩回馈快乐出行

凯迪拉克 情暖冬日,感恩回馈快乐出行

2012-11-23 12:21: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王少荣   编辑:周磊   

安徽世贸凯迪拉克为迎接2012年圣诞节和2013的到来,答谢上海通用汽车用户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赖,为广大凯迪拉克车主提供更好的用车服务,安徽世贸凯迪拉克推出“ 情暖冬日”圣诞年末活动。

活动内容:

1、活动对象:所有上海通用凯迪拉克

2、活动时间:2012年11月19日至12月31日

3、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所有凯迪拉克车主在安徽世贸凯迪拉克售后服务中心消费以下任意指定套餐,即可获得圣诞节精致专属礼品——高尔夫抓绒背心一件,感受纯正贴心关怀。

养护套餐:

为爱车进行保养,并消费空调养护品、燃油养护品、燃油添加剂、润滑养护、节流阀清洗剂中任意一件。

安全套餐:

为爱车进行保养,并消费轮胎、底盘装甲(4瓶)、蓄电池中任意一件。

附件套餐:

为爱车进行保养,并消费附件汽车灯泡(1对)、脚垫、无骨雨刷(1副)、迎宾踏板、后备厢垫中任意一件。

保养:更换机油、发动机机滤、发动机空滤,发动机汽滤。

凯迪拉克 情暖冬日,感恩回馈快乐出行

凯迪拉克PLUS服务,尊崇有加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凯迪拉克车主,凯迪拉克在国内推出了“尊崇有加-凯迪拉克PLUS服务”,这是凯迪拉克秉承全球一致的服务标准,围绕“专属、智能、主动”三大核心诉求,确立九大服务细则,二十七个细项内容。此服务的推出是凯迪拉克后市场的又一次完善。         

凯迪拉克PLUS服务在中国进行了充分的豪车品牌车主调研后,他们制定了"凯迪拉克PLUS"服务计划,所谓"PLUS"即是"加号",代表凯迪拉克将会不断延伸服务质量和内容,不断给客户带来惊喜和尊崇感受。凯迪拉克PLUS以"专属、智能、主动"为核心,共确立了九大服务细则,那何为专属、智能、主动呢?

凯迪拉克 情暖冬日,感恩回馈快乐出行

专属:以客户为核心,建立一对一客户专享服务机制,提供品牌特有的定制化增值服务,使客户获得超乎想象的专属呵护。

智能:依托凯迪拉克领先科技,结合安吉星OnStar和移动智能终端技术,为用户提供智能化服务,体验豪华车领域的前瞻科技与贴心便捷。

主动:想客户所未想,提供令客户倍感惊喜的全天候、全方位主动服务解决方案,让客户倍感尊重尊贵与省心无忧。

惠风投资集团·安徽世贸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凯迪拉克4S店)

品鉴地址:合肥市北二环当涂路与双七路交口(安徽国际汽车城东首)

贵宾热线:0551—4399188

惠风投资集团·六安世贸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凯迪拉克精品店)

品鉴地址:六安市城南三中心皖西大市场A1-7栋

贵宾热线:0564—3619199

惠风投资集团·安庆世贸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凯迪拉克精品店)

品鉴地址:安庆市开发区中兴大街(道)168号,新昌集团大楼一楼

贵宾热线:0556-525711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