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奔驰商务车唯雅诺威霆低息低首付可置换

奔驰商务车唯雅诺威霆低息低首付可置换

2012-11-23 10:56:5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梦想座驾,轻松拥有!奔驰商务车唯雅诺、威霆,11月-12月首推25%超低首付、3.99超低利率金融专案,个人和企业单位均可办理。

不花钱能拥有奔驰商务车吗?即日起至12月31日,置换即可让您的座驾全面焕新升级,每月仅需6000元起。成功置换赠送好礼。

欣悦之旅,从容之享,尽在百年奔驰。详情敬请致电0351-7691222,山西德驰

奔驰商务车唯雅诺威霆低息低首付可置换

奔驰商务车唯雅诺威霆低息低首付可置换

一、唯雅诺

定位为“外交级MPV”的梅赛德斯-奔驰唯雅诺,是顶尖MPV的典范之作,有着“智慧商务空间,至谨奔驰工艺”的核心优势。3200mm超长轴距带来了宽敞的车内空间,搭配镁铝合金合金钢座椅滑轨系统,提供灵活的空间组合与舒适的办公环境,无限延伸自由空间。

唯雅诺皓驰版在动力、操控、空间、座椅、外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创新,与驾驶其它车型相比,唯雅诺皓驰版带给驾驭者最大的感受是“大而灵活,动力十足”。皓驰版搭载了一台原装进口的排量为3.5L的梅赛德斯-奔驰M272型发动机,采用V型6缸布局,最大功率可达190kw/5900rpm,最大扭矩为340N•m/5000rpm,动力强劲澎湃。

二、 威霆

定位为“专业级MPV”的全新威霆,3430mm超长轴距带来更为宽敞的车内空间,多种座椅布局组合,满足用户对空间多样化的要求,并满足了各行业用户对于产品适用性需求的各种可能。威霆与梅赛德斯—奔驰高端轿车所用的是同款发动机,而且标配了Adaptive ESP自适应电子稳定程序,既包含ABS防抱死制动系统、ASR加速防滑控制、BAS制动辅助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在内的标准功能,此外,增加了RMI侧翻干预、ROM侧翻缓解、LAC载荷自适应控制、EUC扩展转向不足控制、CBC高速转向制动控制等功能。

三、凌特

堪称“史上最安全”的梅赛德斯-奔驰凌特是同级别车型中唯一的豪华品牌,在安全性方面开创了同级别车型中的多项第一。定位在“大型商务车”的凌特享有同级车型中最先进、最全面的主动安全措施和被动安全措施。

一、8项与4项——最全的主动安全系统

作为多人商务团队的出行座驾,在主动安全方面,凌特采用了国际上最先进、最全面的ESP电子稳定程序,它除了包括通常大型商务车都有的四项,即ABS制动防抱死系统,ASR加速防侧滑系统,BAS辅助制动力系统和EBD制动力分配系统之外,还加载了额外的四项保护,即LAC载荷自适应控制、EUC扩展转向不足控制系统,ROM 侧翻缓解系统及RMI 侧翻干预。尤其是ROM 侧翻缓解系统及RMI 侧翻干预系统,对于平均车长达到7米,车宽达到2米,车高达到3米的侧翻危险系数更高的大型商务车而言,增加如此配备非常之必要。

二、最坚固的被动安全

在被动安全方面,凌特采用了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卓越的安全乘客舱的设计理念,是同级车型中唯一采用激光焊技术的车型,累积35米长的激光焊大大提高了车身结构的刚性,高强度的防撞性远超其它同类产品。凌特累积35米长的激光焊缝分布在车身底板、侧围以及顶棚的连接处,使得凌特的整个车身结成一个坚固的整体。即使在发生猛烈撞击的情况下,也能保证车身的完整,从而保证了车内的乘客安全。再加上安全气囊的设计,大大解决了用户出行的后顾之忧。另外,电子泊车辅助系统、光线雨量传感器及电动调节加热后视镜等安全配置在这一细分市场也非常出色。凌特可满足政府、大型国企、大型外企或精英私企等用户的多人出行考察或员工通勤需求,是完全值得信赖的商旅伙伴。

凌特拥有三种不同车身长度的车型,可根据不同座椅组合情况提供三种车型选择。消费者可根据高端接待或安全运输的实际需要,自由选择14座、17座或20座三种座椅组合。凌特采用先进的2.2T中冷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六速手动变速箱,使整车动力性和经济性达到最佳平衡状态。

据梅赛德斯-奔驰商用车研发部的工程师介绍,梅赛德斯-奔驰MPV国产时为保证质量与进口车一致,在挑选供应商和品质控制都有极为严格的把关,整车生产各部件均100%按照梅赛德斯-奔驰研发系统(Mercedes-Benz Development System)和梅赛德斯-奔驰生产系统(Mercedes-Benz Production System)的标准制造。梅赛德斯-奔驰威霆德系风格的出色设计、优异科技、精致造工和扎实用料,诠释了德系奔驰至谨工艺标准。

山西德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太原经济技术开发区康寿街9号

贵宾热线:0351-769122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