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了解越多 优惠越多 奥迪发现之旅招募中

了解越多 优惠越多 奥迪发现之旅招募中

2012-11-23 10:55:3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阳   

您了解奥迪吗?深入了解过奥迪A6L和Q5车型的技术亮点吗?

参加北京奥之旅“了解越多,优惠越多,奥迪发现之旅”活动。参与奥迪科技、奥迪车型亮点发现探索之旅。

了解越多 优惠越多 奥迪发现之旅

活动期间,展厅品鉴奥迪车型,您可以根据销售顾问的介绍、通过试乘试驾体验感受,您对奥迪车型了解越深刻,越能发现更多的技术亮点,还能赢取更多优惠。

为了让你更深刻的体验奥迪汽车的驾控感受,我店应广大车主的要求,特于11月24日开展“奥迪发现之旅”专场公路体验活动。活动当天您可驾控奥迪A6L和Q5车型,体验长达42公里的公路驾控,感受奥迪汽车先进技术。

北京奥之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恭候您莅临品鉴!

活动报名热线:010-61378888

关注新浪官方微博:奥迪_奥之旅

公司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阎村澎湃汽车城内(京港澳高速京周路出口周口店方向前行500米路北)   

北京奥之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10-61378888 地址: 北京市房山区阎村镇澎湃汽车城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