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宝鸡车市 »  宝鸡福特翼虎预售价19.98万~28.48万

宝鸡福特翼虎预售价19.98万~28.48万

2012-11-24 06:01: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郭志刚   

【网上车市宝鸡分站讯】2012年11月22日,长安福特旗下首款城市SUV全新福特翼虎正式亮相,共六款车型,预售价格从199,800元至284,800元,自此,长安福特正式进军SUV市场。

宝鸡福特翼虎预售价19.98万~28.48万

全新福特翼虎全车系搭载了福特的EcoBoost® GTD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2.0升EcoBoost® GTDi发动机,能提供高达240马力(178千瓦)和350牛•米的扭矩,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8.8升。而另一款1.6升EcoBoost® GTD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7马力(133千瓦),最大扭矩240牛•米,综合工况油耗可低至7.5升/百公里。与之匹配的是SelectShiftTM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福特翼虎搭载了中文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SYNC®和MyFord Touch®),它让驾驶者如同操作一部智能手机那般便捷——依靠语音指令,就能让全新福特翼虎辅助驾乘者轻松实现与外界通信、影音娱乐、调节车内温度等功能。全新福特翼虎配备的感应式电动后备厢门,无需用手即可实现后备箱门自动开启。

宝鸡福特翼虎预售价19.98万~28.48万

全新福特翼虎在安全配置方面极为丰富,全系标配TVC弯道智能扭矩分配、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SC电子行车稳定系统、前驾驶座双安全气囊、膝部气囊、HSA坡道起步辅助等安全配置。高配车型还具有ACS低速行车安全系统、LKA行车道保持系统、ACC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BLIS盲区监测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福特翼虎在国内率先终身免费提供紧急救援呼叫服务。紧急救援呼叫服务可以在车辆发生意外时,自动通过用户已连接SYNC®系统的手机呼叫专用紧急呼叫中心,呼叫中心将立即与当地救援部门取得联系,由当地救援部门实施紧急救援。

宝鸡福特翼虎预售价19.98万~28.48万

此外,作为一款SUV车型,全新福特翼虎拥有不错的内部空间,够容纳五个人舒适地乘坐。合理的车内布局不仅为全新福特翼虎提供了充足的乘坐空间,也为其提供了多达22种个性化置物空间。全新福特翼虎的载物能力也非常惊人,在座椅放倒后,行李空间由960升扩充至1915升,为驾乘者轻松提供载人载物的自由选择。

作为福特SUV的明星车型,福特翼虎上市10年间,仅在北美地区就已获得超过210万的用户群,是全球最畅销的SUV之一。历经三代传奇经历的翼虎势必也会备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和期待。

宝鸡市福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福特(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942 地址: 陕西省宝鸡市高新12路十字向东300米路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