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邯郸江淮纯电动轿车包牌价8.98万赠装具

邯郸江淮纯电动轿车包牌价8.98万赠装具

2012-11-23 09:23:4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耿丽沙   编辑:张娜   

邯郸江淮纯电动轿车包牌价8.98万赠装具

网上车市邯郸站讯江淮爱意为第三代纯电动轿车基于城市短途代步的产品定位,具有“省钱、好开、安全、环保”四大优势,江淮新能源汽车驶入寻常百姓家,成为绿色环保的践行者。近日,网上车市邯郸站编辑从邯郸盛业江淮店了解到,现江淮纯电动车爱意为包牌价8.98万元令赠原厂装具。让您省力更省钱!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邯郸报价) 包牌价(万) 备注
江淮爱意为纯电动轿车 8.98 赠原厂装具
制表:邯郸车市 handan.cheshi.com

江淮爱意为第三代纯电动轿车长4155mm,宽1650mm,高1445mm,轴距2400mm。该车是江淮在同悦平台基础上开发的电动车配件,整体继承了传统汽车外形优美等特点。车体整备质量比国内同类车型要轻,仅为1200kg,这样该车的提速时间更短、行驶里程也更长。

邯郸江淮纯电动轿车包牌价8.98万赠装具

爱意为第三代电动车实现驱动模块整体升级,在电池总能量、续航里程、最高时速、车辆加速、爬坡性能以及操纵稳定性等关键指标上全面提升,更好地满足用户的驾乘需要。与二代车相比,新车增加了制动能量回收与远程监控两大功能。制动能量回收能够将车辆在制动、减速、滑坡时产生的动能转为电能储存,可提高续航里程5—10%。电池容量从15kwh提升至19kwh,市区工况续驶里程从100km增加到130km,等速60km/h续驶里程可达180km,最大爬坡度由20%提升到25%。

邯郸江淮纯电动轿车包牌价8.98万赠装具

 邯郸江淮纯电动轿车包牌价8.98万赠装具邯郸江淮纯电动轿车包牌价8.98万赠装具

 编辑点评:纯电动的模式下,可由电动机驱动车辆行驶,省去了离合器、变速器的繁琐操作轻松应对城市繁琐的停车、起步、有效减轻驾驶疲劳。车辆启动初期,电动机即可提供澎湃的动力,提速快;后期动力输出平稳、驾驶顺畅。参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的车友请加入邯郸网上车市3群:279161451,网上车市网友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

邯郸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8 QQ群279161451
关注网上车市邯郸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andancheshi#!/handa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