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购长安马自达3 即送千足金条一根

呼市购长安马自达3 即送千足金条一根

2012-11-23 06:02: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呼市购长安马自达3 即送千足金条一根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讯】马自达3(Mazda3)是长安马自达旗下的一款车系。马自达3对底盘、车身、动力等方面的核心技术做出重大改进,极大地提高了产品动力性和豪华程度,产品档大幅提升。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利丰长安马自达感恩有你,购车送金条!!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呼和浩特长安马自达3价格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马自达3 几点详谈 购车送千足金条一根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据利丰长安马自达4S店销售人员介绍,11月22日至11月30日凡到店购马自达全系车型即送千足金条一根,老顾客转介绍新顾客更有好礼相赠。更多期待就在长安马自达。销售热线:0471-3310988

呼市购长安马自达3 即送千足金条一根

马自达3经典款与老款车型相比,外观变化并不大,经典款车型采用了新的前包围和进气中网造型,雾灯造型也由圆形变成了长条形,后保险杠造型有所调整的同时新增了凹槽设计,不仅使车尾的整体效果更加立体,而且更加便于后备箱的开启。另外,1.6L车型采用了熏黑式尾灯设计,2.0L车型的轮毂更换为运动型双5辐轮毂。

呼市购长安马自达3 即送千足金条一根

动力方面,新车没有变化,经典款依旧搭载的是型号为Z6V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9kW(107马力),最大扭矩为146Nm;型号为LFX的2.0L动力最大功率为110kW(150马力),最大扭矩为182Nm。搭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和4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呼市购长安马自达3 即送千足金条一根

内饰方面,新马自达3的方向盘操控区、车门控制面板、音频面板等区域全部采用了钢琴烤漆,仪表盘的样式也有了一定的变化(2.0L车型采用的是自发 光式)。并在2.0L车型上全部采用了纯黑色内饰。配置方面,新马自达3全系配备了可折叠遥控钥匙和带MP3功能的CD播放器,并在2.0L顶配车型上装 配有金属的迎宾踏板。

编辑点评:马自达3整体造型动感时尚,线条简洁有力;内饰设计风格偏运动风格,简洁实用;动力输出充沛有力起步迅速,提速迅猛,超车快。

内蒙古利丰泰迪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3310988 地址: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海拉尔西街利丰汽车文化广场长安马自达4S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