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菏泽车市 »  海马全新A级家轿“海马M3” 正式亮相

海马全新A级家轿“海马M3” 正式亮相

2012-11-22 15:37:2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亚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菏泽站讯】海马全新A级家轿“海马M3”(原代号ZM2)正式亮相!海马M3拥有“飞翔”新美学的时尚造型;博世第九代ESP的技术应用;6安全气囊及满足C-NCAP新五星碰撞标准的安全设计;具备良好的动力和燃油经济性的平衡,搭载新一代HMA GN15-VF发动机将使其百公里油耗突破A级6.0L极限,达到5.9L。

海马全新A级家轿“海马M3” 正式亮相

海马“M3”的长宽高尺寸为4545mm/1737mm/1495mm,轴距达到2600mm,与福美来、海马3较为接近。海马“M3”采用了诸多的自主设计,前杠上下进气格栅突出X型轮廓,中央部分还设计了突出的两道向A柱延展的线条,中央略鼓起的造型为车头塑造出V型的运动感觉。前格栅与头灯造型均微微上翘,大灯的四周加入了镀铬饰条,显得更显档次。车身侧面,海马“M3"车身线条较为流畅,整体造型也比较协调。

海马全新A级家轿“海马M3” 正式亮相

内饰部分,海马“M3”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设计,并运用了多功能三辐方向盘。新车采用炮筒式仪表盘,为内饰细节增添了一丝运动感。此外,换挡杆加入了镀铬装饰,同时我们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海马“M3”在座椅、配饰方面的车线接缝均较为工整,整体做工较之前的产品有大幅的提升,显得更具品质。配置部分,海马“M3”配备了一块大尺寸的显示屏,但音响系统只具有收音机播放和外接多媒体音频的播放功能,空调系统也只是手动空调。

海马全新A级家轿“海马M3” 正式亮相

动力方面,海马“M3”将搭载一台型号为HMA GN15-VF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6000rpm,最大扭矩140Nm/4000rp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或6挡AMT变速箱。由于“M3”的整备质量只有1140公斤,这样的动力参数足够应付,甚至略有充裕的动力储备。

海马“M3”与海马福美来属于一个级别的车型,这表示海马在A级车型上将有三款车型同室操戈,不过需要关注的是,福美来与海马3都归属海南马自达生产,而“M3”则是其设于郑州的生产基地投产,说明海马力图两线出击,借助不同的生产基地来完善其产品的新老交替问题。

菏泽隆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海马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0-6202222 地址: 菏泽市黄河东路车管所向东1公里路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