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哈尔滨秋季车展夏利N5钜惠8000元有现车

哈尔滨秋季车展夏利N5钜惠8000元有现车

2012-11-22 14:56: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笑   编辑:于波涛   

哈尔滨秋季车展夏利N5钜惠8000元有现车

【网上车市哈尔滨站讯】近日,编辑在哈尔滨天汽龙江夏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夏利N5现车供应,车展钜惠8000元,对该车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到店咨询,详情请见下表:

哈尔滨夏利N5车展钜惠8000元 现车销售
车型(哈尔滨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夏利N5 1.0 MT标准型 国四2011款 4.09 3.29 0.80 有现车
夏利N5 1.3 MT标准型 国四2011款 4.49 3.69 0.80 有现车
夏利N5 1.3 舒适 4.79 3.99 0.80 有现车
制表:哈尔滨车市 heb.cheshi.com

夏利N5全新设计的外部造型,流露欧式风格、融合中国元素,凸显稳重凝练的内涵,满足成熟稳重凸显实用价值之人士的诉求。中国元素“雕栏式”的前格栅、晶钻一体式单凤眼的前大灯、极富张力的鼻翼线,车身侧面的楔形特征和尾部棱角分明的燕尾造型,充分诠释出整车简洁、大方的气质,凸显大气、阳光、硬朗和稳重成熟的品味。 夏利N5采用了全自主研制的综合性能最佳均衡的CA4GA1发动机,它来自杨柳青天津一汽动力总成生产基地,拥有全国最新最先进的数控发动机生产线。

天津一汽

  天津一汽   天津一汽

 外观方面:夏利N5全新设计的外部造型,流露欧式风格、融合中国元素,凸显稳重凝练的内涵,满足成熟稳重凸显实用价值之人士的诉求。中国元素“雕栏式”的前格栅、晶钻一体式单凤眼的前大灯、极富张力的鼻翼线,车身侧面的楔形特征和尾部棱角分明的燕尾造型,充分诠释出整车简洁、大方的气质,凸显大气、阳光、硬朗和稳重成熟的品味。

天津一汽

内饰方面:夏利N5采用中高档车内饰布局设计,欧式风格的中控台和大弧线仪表盘一体化设计层次分明,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绿色环保阻燃材料与NVH静音工程设计所提供的驾乘环境,给人以跨级别的舒适感受,凸显出家庭般的温馨氛围。

天津一汽

CA4GA1对标丰田发动机的生产管控,全自主研制,科技更先进,动力更强劲,环保更节能,为国内自主品牌发动机的技术新标杆。CA4GA1发动机额定功率达到67kW/6000r/min,升功率大于50kW,最大扭矩达到120N·m/4400r/min。VCT-i(智能连续可变凸轮正时)属国际尖端科技,具有高功率、大扭矩、低油耗的特性。

编辑点评:夏利N5是一款注重实用性和经济性的小车,车身比例均匀大气,由于采用了诸多新工艺和技术,整车的刚度、舒适性和操控性都有较大提升。作为基础代步车型,这款车以其经济的燃油性和日后保养占有较大优势。店内现有最高5000元的优惠,部分车型还可争取更大的优惠力度,对该车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到店内了解一下。

哈尔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