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利丰长安马自达感恩有你 购车送金条!!

利丰长安马自达感恩有你 购车送金条!!

2012-11-22 11:24: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每个阳光灿烂的日子,都会让我心存感谢!在这个感恩节,真心的感谢您,让我可以以坚强的意志和无谓的精神,抗击酷暑严寒,风雨雷电,而不觉疲惫和孤单。感谢你的关怀,感谢你的陪伴,感谢你对我们做的支持……在这个充满感恩之心的节日里,请接受我们最真心的祝愿:祝您一生平安、如意、健康、快乐!

利丰长安马自达感恩节献礼,感谢一路有你相伴,请您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我们会以最热忱的服务来回报您。

11月22日至11月30日凡到店购马自达全系车型即送千足金条一根,老顾客转介绍新顾客更有好礼相赠。更多期待就在长安马自达。销售热线:0471-3310988

利丰长安马自达感恩有你 购车送金条!!

作为长安马自达旗下的主力车型,马自达3凭借着出色的性价比俘获了很多人的心。而全新马自达3星骋在外观上不仅进行了本质上的改进,配置上也是做到了与时俱进。

内蒙古利丰泰迪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3310988 地址: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海拉尔西街利丰汽车文化广场长安马自达4S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