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秦皇岛车市 »  秦皇岛东南三菱翼神Classic黑白版上市

秦皇岛东南三菱翼神Classic黑白版上市

2012-11-22 11:15: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哲   

秦皇岛东南三菱翼神Classic黑白版上市

 【网上车市 秦皇岛站讯】近日,编辑从秦皇岛东南汇竣4S店处了解到,东南三菱发布了三菱翼神Classic黑白版的官图,新车将推出1.8L、2.0L两款车型。详情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询:4008112233转3399。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三菱翼神Classic黑白版1.8L车型 指导价:13.28
三菱翼神Classic黑白版2.0L车型 指导价:17.28
制表:秦皇岛车市 qhd.cheshi.com

秦皇岛东南三菱翼神Classic黑白版上市

 外观方面,翼神Classic黑白版采用白色车身涂装,前进气格栅、水箱护板以及车顶都为纯黑色,配合白色铝合金轮圈使得黑白版车型看起来非常动感。内饰方面,翼神Classic黑白版内饰主色调为黑色,辅以白色点缀中控台和座椅,契合了黑白版的名字。

秦皇岛东南三菱翼神Classic黑白版上市

 翼神Classic黑白版的动力系统与普通版车型一样,将会搭载最大功率136马力的1.8L发动机和最大功率152马力的2.0L发动机。

编辑点评:翼神黑白版依旧搭载原装进口全铝发动机和6速CVT无级变速器的组合,这也让翼神拥有颇为出众的驾驶感。带双MIVEC技术的4B1系列发动机使翼神实现了动力与节油的双赢,在保证强大动力输出的同时也兼顾了高效节能的经济性。而原装进口6速CVT无级变速器使换挡更灵敏,自动变速安静、高效,其独特的INVECS-III(智能型车辆电子控制系统)技术可以自动记忆个人驾驶风格,为驾驶者选用最合适的档位。而三菱历来坚持选用原装进口的动力总成也是为了能给消费者营造原汁原味的驾驶体验。有兴趣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海阳路京沈高速北出口瑞通车城院内

电话:4008112233转3399

网上车市秦皇岛车友会QQ群:215474998

秦皇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