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枣庄车市 »  枣庄马自达-市区内的4S店

枣庄马自达-市区内的4S店

2012-11-21 18:08:3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巩玉琳   

  网上车市枣庄讯   枣庄贵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长安马自达在枣庄设立的唯一一家标准化旗舰4S店。为年底冲量并回馈枣庄广大车友,提升品牌影响力,长安马自达枣庄贵翔4S店计划在12月8日在店内举行本年度最后一次大型团购促销活动,届时将为您奉献一场冬日里动感汽车的饕餮盛宴。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星骋 三厢 1.6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对于马自达汽车,爱车的朋友应该都比较熟悉。马自达,世界著名汽车制造商,以独步车坛的转子发动机著称,以执着地追求汽车产品的运动性能和操控性能而享誉全球,在世界车坛,马自达就是高品质和灵动性的代名词。如同马自达汽车在1999年的“新千年战略”中所说,马自达汽车将具有“卓越的设计”、“超群的功能性”以及“灵敏的操控性和动力性”,并赋予其 “美感”、“创意”和“活力”的性格魅力。事实上,马自达汽车确实做到了,从2002年推出了定位为创造中档轿车新世界标准的马自达6起,此后一年内,马自达2,马自达RX-8和马自达3等最能体现马自达全新品牌价值的新一代产品相继问世,包括马自达6在内的这四种新一代主流车型受到世界各国的普遍称赞。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1.6 AT 车头正面视角

 然而在中国,由于合作伙伴的选择几经波折,马自达一路走来并不顺利。从最早以技术转让,专利授权的方式同海南汽车的合作,到后来以“外包”形式在一汽轿车生产,再到后来逐渐地以参股方式同一汽以及长安汽车合作,马自达在中国也算历经坎坷。但即使这样,马自达还是留下了诸如海马323,普力马等经典车型,而马自达6,马自达3更是叫好叫座,大获成功,在世界各地屡获大奖,成为运动型轿车的杰出代表。

遗憾的是,枣庄由于长期没有长安马自达授权经销商,马自达汽车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一度落在了后面,即便如此,枣庄仍然有相当数量的经典款马自达3,马自达2车型.如今,枣庄商业巨头贵诚集团投资设立了具有马自达四位一体全方位功能的标准化4S店,从而结束了枣庄地区没有长安马自达4店的历史,这为枣庄马自达的车主,喜爱马自达汽车以及喜欢追求驾驶乐趣的朋友们带来了福音。更为难得是,枣庄贵翔4S店是距离您身边最近的4S店,位于枣庄市市中区建华西路151号,枣庄三中西校往西200米,是唯一真正市区内的汽车城市展厅,周围学校,成熟社区林立,频临枣庄市中区新的地标-东湖,属于未来城市的中心区域,同其它品牌4S店动辄张范,高新区几十公里的距离,长安马自达枣庄贵翔4S店给您冬季选车,购车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天冷了,来长安马自达枣庄贵翔4S店吧!

枣庄贵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632-3898222 地址: 枣庄市市中区建华西路151号
枣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