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枣庄车市 »  枣庄购新速腾送5千元大礼包 1.4T有补贴

枣庄购新速腾送5千元大礼包 1.4T有补贴

2012-11-22 00:31: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巩玉琳   

枣庄购新速腾送5千元大礼包 1.4T有补贴

     网上车市枣庄讯 2012款全新速腾是基于大众汽车内部代号为NCS的最新第六代Jetta平台发展而来,相较现款基于第五代Jetta的速腾车型,在外观,内饰,底盘悬挂等做了较大改变。近日,网上车市枣庄站编辑从一汽大众枣庄东联4S店了解到,新速腾有少量现车,现在购买可获赠价值5000元大礼包,1.4T车型还可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具体如下表:

车型(枣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速腾 2012款 13.18-18.58 13.18-18.58 0.00 购车送价值5000元礼包,1.4T车型有3000元节能补贴
制表:枣庄车市 zaozhuang.cheshi.com

据销售顾问介绍,新速腾上市后比较热销,目前店内现车不多,颜色不全,购车送价值5000元礼包,喜欢的朋友不妨到店详细了解。

一汽-大众  速腾 1.4TSI DSG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全新速腾在传承大众汽车家族化设计风格的同时,融入简约、实用的包豪斯艺术设计风格,在外观造型上更具现代动感。全新速腾车身长度为4644mm,较老款速腾增加了100mm;宽度、高度分别达到1778 mm 与1482mm;而轴距增加了73mm,达到了2651mm,使得新款速腾得到了更加舒适的乘坐空间。

一汽-大众  速腾 1.4TSI DSG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2012款新速腾依然采用典型大众家族风格的设计。内饰在选材和做工水平上也依旧上乘,Vienna真皮运动座椅比老款的打孔红色缝线真皮座椅品质更优。虽然门板内侧原来的软质皮革在新速腾上消失了,但是依然不能否定新速腾的内饰在品质上精益求精。

一汽-大众  速腾 1.4TSI DSG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新速腾沿用原有的三款动力总成,1.6L、1.4TSI、1.8TSI发动机将分别搭配不同的的手动或是7速DSG变速器,此外就目前的销量来看,未来搭载1.4TSI+DSG的车型依然将成为销售的主力车型。而老款为人所诟病的1.6L发动机8气门将改为16气门,使得发动机的进排气更为顺畅。

编辑点评:作为大众汽车主打A级家轿市场高端客户群体的重量级车型,新款速腾在外观内饰动力总成方面都有着明显的提升和改进,但后悬挂从原来的多连杆式独立悬挂改为廉价的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使得老款引以为豪的操控性和舒适性有所降低,这不能不说是个遗憾。具体如何评价,要看消费者和市场去如何检验了。

山东东联汽车经贸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632-8631666-677 地址: 枣庄市薛城区光明西路27号
枣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