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英菲尼迪JX即将登陆广州车展

英菲尼迪JX即将登陆广州车展

2012-11-21 15:52: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2012年广州车展即将于11月22日正式开幕,整装待发的英菲尼迪JX已经出现在了英菲尼迪品牌的展台上。这款豪华七座SUV不仅在外形设计方面非常大气,奢华的配置也保持着英菲尼迪一直以来的传统。下面请跟随记者镜头,来详细了解本次车展重磅车型之一的英菲尼迪豪华七座SUV  JX。

英菲尼迪JX即将登陆广州车展

英菲尼迪JX是一款七座的中级SUV车型,定位于FX和QX系列之间。相比之前的概念版本,量产后的英菲尼迪JX在外观设计上没有太大变化,包括新月形D柱和独特的格栅,设计元素都来自英菲尼迪的Essence概念车。

英菲尼迪JX即将登陆广州车展

英菲尼迪JX即将登陆广州车展

英菲尼迪JX即将登陆广州车展

时尚概念的身车设计:英菲尼迪给予JX的设计灵感来自于Etherea概念车,我们在JX的前脸能清晰地看到全新的“H”形格栅样式,这也使得它的造型风格和FX系列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前大灯没有FX那么富有曲线美,虽然在整体样式上相似,但JX的大灯下沿没有波浪形曲线,显得更为直白。大灯里面也加入了流行的LED灯泡,显得更为科技。

英菲尼迪JX即将登陆广州车展

宽敞奢华的内部空间:英菲尼迪JX属于一款中型SUV,因为采用了七座的布局,所以从侧面来看其车身尺寸显得有一些长。JX的侧面线条极富有力量感,奢华的曲面以及凹凸有致的曲线给侧面的设计增加了不少亮点。粗壮的腰线沿着玻璃下沿一直延伸到了尾部,构成了侧面最亮丽的设计风景。值得一提的是,JX使用了曲折式的后三角窗样式,这样的设计从Essence到Etherea两款概念车上都有使用,在JX上英菲尼迪终于将其付诸了量产。

英菲尼迪JX即将登陆广州车展

优雅精致的内饰设计:英菲尼迪JX的内饰看起来并没有太多新意,同时我们发现JX的内饰设计并没有与FX以及QX保持太多相似。虽然整体的中控台布局和QX有点类似,但JX的中控台控制区明显更为向车内凸出,与日产楼兰的中控台更为相似,但JX显然又更加高端。

英菲尼迪JX即将登陆广州车展

澎湃激昂的动力配置:英菲尼迪JX目前仅配置了3.5L发动机,也就是JX35车型。这款发动机采用V6布局,最大功率为265马力。JX35提供了前驱和四驱两种配置,变速器采用的是CVT无级变速器。JX还提供了标准、运动、节能、雪地四种驾驶模式,四种在动力、燃油、操控等方面有不同的调教。

记者从成都三和英菲尼迪获悉,JX现车即将到店,包括JX在内的英菲尼迪全系车型都可享受首付三成0利率,长达24个月分期付款;或选择50:50计划:首付50%,尊享0息0月供,尾款1年后一次付清的优惠政策。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了解详情。

成都三和英菲尼迪

公司地址: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新加坡工业园区新园南一路2号

成都三和英菲尼迪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英菲尼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63333 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新加坡工业园新园南一路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