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ML300仁孚南星奔驰性价比最高的越野车

ML300仁孚南星奔驰性价比最高的越野车

2012-11-21 15:48: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想找性价比最高的越野车?来仁孚南星买ML300就对了!仁孚南星周年庆,千万回馈进行时!您在享受超低价的同时,更能获得仁孚南星全城独家送出的置换购车一万五千元售后服务代金券!让您轻松买车,轻松用车!再不出手就晚啦!

ML300仁孚南星奔驰性价比最高的越野车

ML300搭载了和ML350一样的梅赛德斯-奔驰最新V6 BlueDIRECT发动机,焕新凌厉的车身辅以AMG外观运动组件,打造空气动力学与工业美学之杰作;革命性的3.5L V6 BlueDIRECT 发动机,油耗较上代车型更少,动力输出却更加强劲,开启低耗高效之绿色未来;更配备可调节悬挂及驾驶模式的ON & OFFROD多路况适应系统,可根据路况选择6种相应驾驶模式:无论驰骋都市, 还是纵情冰雪, 抑或叱咤山颠,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M级越野车皆游刃有余。

ML300仁孚南星奔驰性价比最高的越野车

M级越野车中的BlueEFFICIENCY

对 环境的负责, 是我们开发新车型时考虑的关键因素。人们对于排放、燃油消耗量和燃油价格等因素日益增加的关注度已经成为了今天的主题。因此,全新M级越野车也应用了 BlueEFFICIENCY。技术与同级别的前代车型相比, 全新M级越野车的新型发动机系列将性能最多提升2 3 %,同时将燃油消耗量和排放量显著降低。

ML300仁孚南星奔驰性价比最高的越野车

底盘与悬挂

全时四轮驱动 (4MATIC) 系统在公路上和越野条件下均可提供动态操控并增强稳定性能。4MATIC 为全时接合,得益于电控稳定程式(ESP ®)和四轮驱动的电子牵引力系统 (4 ETS) 的辅助,可以对恶劣天气条件 (如雨、薄冰层或雪等) 做出即时反应。四轮驱动的电子牵引力系统 (4ETS)集成了防抱死制动系统 (ABS) 和加速防滑控制 (ASR) 功能,能够为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提供额外的支持。四轮驱动的电子牵引力系统 (4 ETS ) 能够对空转车轮进行可控制动,从而提高车轮的驱动扭矩,确保良好的牵引力,在起步和加速时使大部分功率被传递到道路上,特别是在崎岖路面,效果更加明显。

ML300仁孚南星奔驰性价比最高的越野车

更多优惠请致电:

成都仁孚南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成华区龙潭工业园航天路7号东三环成南立交北行1公里

新浪微博:@成都仁孚南星奔驰

成都仁孚南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奔驰(进口) 北京奔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842 地址: 成都市成华区龙潭工业园航天路7号东三环成南立交北行1公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