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广汽三菱预订劲炫ASX 得中国好声音门票

广汽三菱预订劲炫ASX 得中国好声音门票

2012-11-22 00:31:2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还在网络收看《中国好声音》?OUT啦!广汽三菱让《中国好声音》与您面对面零距离!即日起,预订新劲炫ASX,仅需2000元订金,即可每人每车获赠 “新劲炫ASX·三亚国际沙滩音乐节”门票5张,畅享三天两夜的三亚《中国好声音》之旅。详询石家庄庞大伟菱0311-85683030.

新劲炫ASX牵手《中国好声音》

《中国好声音—The Voice of China》,是由浙江卫视强力打造的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节目自播出以来,迅速红遍大江南北。继澳门、广州巡演之后,11月23日-11月25日,《中国好声音》导师和学员将首次集结,全体亮相“新劲炫ASX·三亚国际沙滩音乐节”。

“新劲炫ASX·2012三亚国际沙滩音乐节”将集结国内外顶级音乐人,不仅有那英、庾澄庆、杨坤等《中国好声音》明星导师率领来自四大战队31名《中国好声音》学员亮相,而且还将有多支国际一流的摇滚、民谣和爵士乐队参与。为期三天的音乐狂欢,将吸引超过10万人关注。

预订新劲炫ASX获赠门票5张

新劲炫ASX自11月7日启动预售以来,13.5-23万元的预售价格区间引起热烈反响。

为答谢消费者对新劲炫ASX的大力支持,即日起至11月22日,消费者预订新劲炫ASX,仅需2000元订金,即可每人每车获赠 “新劲炫ASX·三亚国际沙滩音乐节”门票5张(多订多得)。在浪漫三亚,您不仅能够欣赏美丽的海景,品尝三亚的海鲜美食,还能与《中国好声音》导师与学员面对面亲密接触,享受真音乐、好声音。

石家庄庞大伟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85683030 地址: 河北省石家庄长安区北二环东路86号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车友群:17219123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