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进口大众全新甲壳虫送回馈好礼

鄂尔多斯进口大众全新甲壳虫送回馈好礼

2012-11-21 12:01: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二霞   

鄂尔多斯进口大众全新甲壳虫送回馈好礼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拥有卡通造型的车型不少,他们有的成为时代经典,有的成为影视主角,而今天我们就像大家介绍几款永不落伍的时尚精品小车,他们卡通造型版的设计经过市场洗礼均已成为不可多得的经典,时光荏苒他们却依然光艳十足,成为大孩子的玩具是他们的最高追求。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鄂尔多斯地区进口大众全新甲壳虫感恩节送回馈好礼,具体情况可参见下表:

鄂尔多斯进口大众全新甲壳虫价格表
车型(鄂尔多斯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甲壳虫 1.2TSI时尚型2013款 19.88 购车送保险,现金优惠的基础上还可参与抽奖,100%中奖
甲壳虫 1.2TSI舒适型2013款 24.98
甲壳虫 1.4TSI时尚型2013款 22.88
甲壳虫 1.4TSI舒适型2013款 27.98
甲壳虫 1.4TSI豪华型2013款 29.98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据鄂尔多斯市华菱丰进口大众4S店销售人员介绍,2012年11月24日华菱丰进口大众为回馈新老客户特推出“感恩节抽奖100%中奖”活动,即全新甲壳虫送保险,现金优惠的基础上还可参与抽奖,100%中奖!更多详情欢迎致电0477--2250111咨询。

鄂尔多斯进口大众全新甲壳虫送回馈好礼

在外形设计上,全新一代甲壳虫在回归经典的同时实现了完全的突破与创新:更加粗犷、更富动感、更显阳刚 。车身长度的加长使车顶轮廓得以延伸,并使挡风玻璃后移,尾部轮廓则延续了第一代甲壳虫的设计。C柱成为了车身设计中的焦点。同时,轮距和轴距也有所增加。所有这一切令全新一代甲壳虫更具肌肉感、运动感和力量感,也赢得更多男性消费者的青睐。

鄂尔多斯进口大众全新甲壳虫送回馈好礼

全新一代甲壳虫搭载了两款小排量发动机——1.2TSI和1.4TSI。它们都是大众汽车小排量发动机的最新力作。其中,1.2TSI是中国首发。发动机小型化是汽车发动机的一个重要发展方向,大众汽车在该领域长期处于领先地位。小型化发动机兼具了节能、环保和动力性能卓越的优势。通过增压及降低发动机排量,减少摩擦耗能,发动机功效在油耗更少的情况下得以大幅提高。

鄂尔多斯进口大众全新甲壳虫送回馈好礼

中控台外型的设计以及漆饰或碳纤维亚光的外表面,在视觉上似乎让人穿越到第一代甲壳虫的时代,但这一切又都是全新的设计。驾驶者的正前方是三个圆形仪表,即转速表、车速表和油量表。位于中央的车速表上带有多功能显示。位于中部两个出风口当中的收音、导航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在它的下方的空调控制系统布局合理,方便操作。一切触手可及,尽收眼底。行李箱容积达到310升,让这款车型也成为适合短途旅行的伴侣。

编辑点评:甲壳虫“卡哇伊”的外观尤其博得女孩子的喜爱,除此之外,“虫虫”在动力、操控等方面也秉承大众汽车一贯的优良特征。对于这样一部小车,2.0升的动力足够在城市里跑得很快,而且节油性也较好。

鄂尔多斯华菱丰进口大众铁西店

主营: 进口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3995018 地址: 内蒙古鄂尔多斯东胜区鄂托克西街南路铁西80米(和平宴会城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