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市进口大众迈腾四驱旅行版上市

鄂尔多斯市进口大众迈腾四驱旅行版上市

2012-11-21 11:30: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二霞   

鄂尔多斯市进口大众迈腾四驱旅行版上市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作为一款跨界车型,迈腾四驱旅行车填补了传统旅行轿车和SUV车型之间的空白。它的推出,让许多人希望拥有一辆空间宽敞、乘坐舒适,可以商务使用同时又兼具越野性能座驾的梦想得以实现。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名新成员将和迈腾旅行轿车一同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独特和精彩的汽车生活。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鄂尔多斯地区进口大众全新迈腾四驱版震撼上市!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鄂尔多斯进口大众迈腾价格表
车型(鄂尔多斯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迈腾(进口)旅行版旅行版2.0TSI四驱舒适型2012款 36.18 新车震撼上市 欢迎莅临品鉴
迈腾(进口)旅行版旅行版2.0TSI四驱豪华型2012款 41.21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据鄂尔多斯市德众鑫进口大众4S店销售人员介绍,迈腾四驱版于2012年11月18日鄂尔多斯德众鑫进口大众展厅举震撼上市!欢迎喜欢这款车的朋友进店品评、试驾!

鄂尔多斯市进口大众迈腾四驱旅行版上市

迈腾四驱旅行车与迈腾旅行车最大的不同在于越野性能:与迈腾旅行轿车相比,迈腾四驱旅行车的离地间隙从135毫米增加到165毫米。前部接近角从13.5度增加到16度;后部离去角从11.9度增加到13.6度。另一个重要的越野性能参数是通过崎岖路面顶部时非常重要的纵向通过角——从9.5度增加到12.8度。由于离地间隙加大,迈腾四驱旅行车的车身高度达到了1550毫米。

鄂尔多斯市进口大众迈腾四驱旅行版上市

在动力方面,迈腾四驱旅行车搭载了2.0升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与6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在确保驾驶乐趣的同时保证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迈腾四驱旅行车标配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一般情况下,迈腾四驱旅行车的前桥是主驱动桥,后桥只得到1/10的驱动扭矩,实现节省油耗。根据具体的驾驶情况和道路情况,迈腾四驱旅行车可通过电控液压全轮驱动联轴器逐步啮合后桥。电控系统的使用确保了动力在前后桥没有出现转速差的情况下就可稳定转移。

鄂尔多斯市进口大众迈腾四驱旅行版上市

疲劳监测系统。集成在ESP电子稳定程序中的疲劳监测系统进一步减小了由驾驶者产生的不安全因素。该系统会在每段车程开始时分析驾驶员所特有的转向习惯。行驶过程中,疲劳监测系统不断对转向角、踏板的使用方式和横向加速度等指标进行评估。如果监测到的参数与此前记录的转向习惯有偏差,系统就会发出视觉警告和声音警告。除了监控外,该系统启动后还会建议驾驶员每连续驾驶4小时就休息一会儿。

编辑点评:随着迈腾四驱旅行车的加入,大众进口汽车的迈腾家族也拥有了新的一员。与旅行车所带来的休闲与舒适不同,迈腾四驱旅行车将凭借其出色的多功能性,成为那些喜欢走出去享受生活,追求自由与梦想的人们的最佳搭档。

鄂尔多斯市德众鑫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5855111 地址: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包府路铜川镇汽车博览园进口大众德众鑫4S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