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晋中车市 »  真情回馈 一汽-大众新宝来12月12日上市

真情回馈 一汽-大众新宝来12月12日上市

2012-11-21 08:50:39 来源:网上车市晋中站   厂商稿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好消息!来自一汽-大众的最新公布,新宝来将于12月12日上市,并有手动及自动两款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手动款价格为109500元,自动款价格为121500元。对于喜爱宝来品牌的消费者而言,这将是一份惊喜,也是一份厚礼。

在刚刚过去的7月,素有“中国第一家轿”之称的一汽-大众新宝来,凭借17,291辆的终端销量,继续领跑着A级车市场。同时,宝来品牌自2001年入市至今,实际销量累计已经突破了百万辆大关,正式迈进了“百万量级”俱乐部的行列。值此之际,一汽-大众宣布推出新宝来特别版,用实际行动回馈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对宝来品牌的支持与厚爱。

真情回馈 一汽-大众新宝来12月12日上市

为给消费者创造出更高的使用价值,此次推出的特别版车型,以新宝来1.6L时尚型为基础,共计增加了价值超过5000元人民币的装饰装备。外观方面,新宝来特别版融入了更多运动元素——熏黑前大灯与蜂窝状镀铬前格栅的组合,使得前脸“酷劲儿”十足;B柱外板也由原来的亚光变为高亮,加上尾部樱桃红LED尾灯的点缀和16'铝轮辋的映衬,将整体车型打扮的更加鲜活与动感;而独特的幻影黑、糖果白两种车身颜色,搭配时尚质感的灰色和温馨明快的米色内饰,则充分满足了驾驶者追求时尚个性的心理需求。

动力方面,新宝来特别版仍然沿用了技术成熟、稳定可靠的1.6L发动机,增加的丰富配置则是特别版的最大看点。独特的迎宾踏板,既美观又实用,除了可以保护上下车时容易受擦损的门槛,提高内饰的质感,更可以在打开车门的瞬间,营造出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真皮方向盘的增配,尽显内饰的格调与档次;而极具功能性的电动天窗,则有效加强了车内的通风性,使日常驾乘更为舒适,进一步提升了特别版的性价比。

11年品牌的付出与积累,一代又一代的宝来产品,凭借着过硬的品质和良好的市场口碑,陪伴了百万之多的消费者走出了条条“向上人生路”。而今天,特别版的上市则表达了这样一个心声——特别的宝来给特别的你。

铝轮辋的映衬,将整体车型打扮的更加鲜活与动感;而独特的幻影黑、糖果白两种车身颜色,搭配时尚质感的灰色和温馨明快的米色内饰,则充分满足了驾驶者追求时尚个性的心理需求。

山西大昌通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30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