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Jeep大切诺基配置再次升级 售56.99万起

Jeep大切诺基配置再次升级 售56.99万起

2012-11-21 08:19:4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012年11月20日,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进口全境界豪华SUV——2013款全新大切诺基配置再次升级,搭载原厂导航,同时新增舒适导航版车型,全系售价56.99万元起。新车将于月底前登陆克莱斯勒中国授权经销商店,并开始接受消费者预订。即日起至2013年1月底,购买2013款进口全新大切诺基部分车型,仍可享受Jeep®品牌与民生银行和建设银行合作的低至“20%超低首付,两年零利率”的定制化购车尊享方案。消费者可以直接登录Jeep®官方网站(www.jeep.com.cn)或向当地经销商查询产品具体信息。

Jeep大切诺基配置再次升级 售56.99万起

 进口全境界豪华SUV——全新大切诺基基于Jeep®全路况智驱体系,携蝉联“全球十佳明星发动机”称号的高效能引擎,完美兼备超跑级赛道操控及极限越野能力的终极全路况驾驭科技,以及同样荣膺“全球十佳”的精湛豪华内饰,成为集效能动力、公路和越野性能以及豪华于一身的真正全能SUV之王,让新时代财富人群自信从容地掌控和享受人生,生命因此而轻装前行。

进口全新大切诺基采用了能展现高端驾乘品质感的智能豪华内饰,这次2013款车型在导航功能上进一步升级,使日常操作更便利和人性化。升级后的原厂GPS系统在提示转弯时,会在仪表盘显示屏上同时显示转向箭头,极大提升行车便利性。6.5寸彩色显示屏通过带路口指示牌显示功能的三维地图进行导航,并可选择日间或夜间模式,让车主在信息接收方面更人性化。此外,采用世界顶级豪华轿车才会配备的,具备加热、通风和记忆功能的Nappa真皮座椅系统, CommandView® 全景天窗、遥控式电动开闭式尾门,Alpine® 顶级九扬声器带低音炮车载音响等诸多高端配备,给车主带来媲美豪华轿车的惬意享受。

Jeep大切诺基配置再次升级 售56.99万起

 作为“全路况智驱体系”三大要素之一,进口全新大切诺基的动力系统集性能、宁静和低油耗于一体,带来收放自如、绵延高效的动力表现。3.6L版本搭载的是蝉联“全球十佳”的Pentastar V6全铝发动机,在动力、燃油经济性以及宁静度方面都比之前有大幅提升,油耗可低达11.9L/100km。5.7L HEMI® V8发动机和全新升级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在功率和扭矩上可谓傲视群雄。由于采用了MDS(智能闭缸节油技术)和全新VCT(可变凸轮正时)技术,其燃油经济性之优越也是出人意料。全新研发的6.4升HEMI® V8发动机,则让进口全新大切诺基SRT8成为唯一一款以自然吸气发动机进入“5秒超级SUV俱乐部”的车型。

进口全新大切诺基的全能驾控力则来源于“三大操控利器”,Selec-Terrain®全路况模式自选系统涵盖自动、运动、雪地、沙地/泥地、岩石各种行驶环境,是目前同级产品中最为智能、路况模式最多的系统; Quadra-LiftTM四轮独立空气悬挂为进口全新大切诺基提供出色的侧向支撑和转向轮循迹性,同时最大限度吸收路面颠簸,使驾驶者得以体验响应迅速且精准的操控乐趣,5级底盘升降功能使车辆能够更好的适应一切环境,进口全新大切诺基因此成为60-70万元价格区间中唯一同时配备具有5级底盘升降功能四轮独立空气悬挂、以及5种路况模式操控系统的全尺寸SUV。而在四驱性能上,进口全新大切诺基配备的是同级最强的Quadra-Trac®全时四驱系统与Quadra-Drive®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它是继牧马人后、第二辆未经改装便可通过Rubicon小道的量产车型,由此可见其四驱能力之强悍。

作为全路况智驱体系的重要一环,进口全新大切诺基在安全上的配置堪称顶级,它获得了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所颁发的“顶级安全 (Top Safety Picks) ”评级。超过45项的安全技术配备,给予消费者各种路况下最为全面和稳固的安全保障,如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能检测前方车辆,自动调节车速保持和前车的车距,有效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自诞生以来, Jeep®大切诺基一直引领着豪华SUV全能化发展趋势。对于中国新一代的商界精英来说,进口全新大切诺基提供的不仅仅是一款车,更是一种自信从容掌控一切的生活方式。而Jeep®品牌独有的“全路况智驱体系”则为他们提供了性能保障,并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日臻豪华的舒适驾乘享受。配置再次升级,同时“20%超低首付、两年零利率”的尊享购车方案的延续,则是锦上添花,让进口全新大切诺基进一步成为新时代高端族群的高价值购车首选。

山西大昌联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Jeep吉普 克莱斯勒(国产) 道奇 克莱斯勒(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91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大昌汽贸园立体展厅3层)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