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奥运冠军叶诗文浙江金湖交车仪式

奥运冠军叶诗文浙江金湖交车仪式

2012-11-20 17:18: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BMW X5优惠】11月18日,在浙江金湖(金昌汽车集团旗下)展厅内,一场隆重的交车仪式悄然上演,伦敦奥运会冠军叶诗文从浙江金湖总经理蔡翔先生手中欣然接过了崭新的BMW X5的钥匙,正式成为BMW大家庭的一员,此举也再一次印证了BMW“冠军之车”的美誉。仪式当日,多家媒体与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美好的时刻。

奥运冠军叶诗文浙江金湖交车仪式

浙江金湖是杭州最早的一家BMW授权经销商,无论在是在销售还是在售后服务品质上,浙江金湖在杭城BMW授权经销商中都是首屈一指的。另外,浙江金湖总经理蔡翔告诉记者,9年来已有多位体育明星前来浙江金湖选购BMW。

奥运冠军叶诗文浙江金湖交车仪式

在当日的交车仪式上,浙江金湖总经理蔡翔表示:“一直以来,源于对激情与梦想的共同诉求,BMW品牌与奥林匹克运动结下了不解之缘。作为BMW的授权经销商,浙江金湖同样延续着BMW这样澎湃的基因。今天,我们很荣幸将这辆BMW X5正式交予到叶诗文的手中,感谢他对BMW品牌的认同和选择,相信这是一种相互的吸引与欣赏。”

奥运冠军叶诗文浙江金湖交车仪式

在刚刚落幕的伦敦奥运会上,叶诗文不仅以傲人的成绩摘得2枚宝贵的金牌,为祖国争得荣誉,其顽强拼搏、执着梦想的精神更淋漓尽致地诠释了现代奥林匹克的精要,而这些也恰恰与BMW品牌一直以来的核心诉求不谋而合。作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及中国奥委会直至2016年的独家汽车合作伙伴,BMW自诞生之日起,即被赋予了卓越、激情、梦想等等的品牌内涵。

奥运冠军叶诗文浙江金湖交车仪式

当被问及为何选择在浙江金湖购买BMW时,这位略为腼腆的杭州小姑娘笑笑地说到:“浙江金湖是杭州最早开的宝马店,那我觉得这家店的服务、品质各方面应该都不错的咯,而且我比较喜欢越野车,尤其是红色的,所以这次我选择在浙江金湖购买BMW X5了。”

BMW一直致力于推广奥林匹克的发展。在中国,BMW更将品牌核心价值——“BMW之悦”与奥运精神完美结合。今年十一月起,携手众多中国奥运冠军,BMW在中国推出了“BMW奥运梦想行动”,通过一系列创新性的奥运梦想推广活动,激励广大中国青少年勇敢追求梦想,感受成就梦想的喜悦,并以其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更加开放和包容的姿态,在与更多公众分享奥林匹克精神与文化的同时,更全方位地诠释了“BMW之悦”。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BMW X5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