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青岛菲跃优惠5000元送导航店内现车销售

青岛菲跃优惠5000元送导航店内现车销售

2012-11-20 16:34: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偲宇   

青岛 菲亚特 菲跃

 【网上车市青岛讯】菲跃的名字给人以自由感,表现人们对生活的态度。菲亚特Freemont菲跃是一款全越界SUV,旨在满足家庭生活的多样化需求——既能够满足人们日常快节奏的工作和生活,又能够满足周末休闲时光的需要。近日,编辑从青岛庞大华业恒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购菲亚特菲跃优惠5000元,还送导航。店内现车销售,喜欢该车的朋友可向经销商咨询详情。详情见下表:

车型(青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菲跃 2.4 AT舒适版2012款 24.98 24.48 0.50 现车销售
菲跃 2.4 AT豪华版2012款 27.48 26.98 0.50 现车销售
制表:青岛车市 qd.cheshi.com

据青岛庞大华业恒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人员介绍,购菲亚特菲跃优惠5000元,还送导航。店内现车销售,喜欢该车的朋友可向经销商咨询详情。

青岛 菲亚特 菲跃

这台由克莱斯勒位于墨西哥工厂代工的“大块头”,是菲亚特旗下的首款大型7座SUV车型,不过由于其以酷威为设计原型,导致这两款车型在外观方面有诸多雷同之处。但经过细心观察之后,你还是会发现这两款车型位于车头部位的不同。在进气格栅的设计上,细腻的意大利人放弃了酷威那略显粗套的镀铬格栅转而采用哑光处理,菲跃还采用了蜂窝状的网格替换了酷威之前的设计。

青岛 菲亚特 菲跃

外观方面,颠覆了菲亚特一贯设计理念的菲跃拥有一副充满了美式肌肉感的凶相,不过在其前脸诸多细节的处理上,细腻的意大利人显然还是花了一番心思的,另外菲亚特还为菲跃设计出了一个充满艺术范儿的尾灯,并使其拥有了一个惊艳的视觉效果。

青岛 菲亚特 菲跃

动力方面,菲跃在动力上配备的是2.4L双VV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9kw在6000转时实现,最大扭距为225牛米在4400转时便可达到。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挂均带有横向稳定杆,并且菲跃使用脚刹驻车制动。

【编辑点评】:作为菲亚特收购克莱斯勒后的第一款菲亚特车型,菲跃被给予了厚望,也担当着重新叩开中国市场的重任,菲跃利用美式硬气的外观、意式轻松的内饰、多变的座椅空间、丰富的储物格、够用的动力、比酷威更低的价格来挤入SUV市场,它的实力并非花拳绣腿。

青岛庞大华业恒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菲亚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2-87611155 地址: 青岛市城阳区双元路南端西侧(青岛环湾大道出口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