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兰州车市 »  兰州购大众进口途锐 即可享受8.8折优惠

兰州购大众进口途锐 即可享受8.8折优惠

2012-11-20 16:18:53 来源:网上车市兰州站   原创    作者:苏焕景   编辑:徐小荣   

兰州购大众进口途锐 即可享受8.8折优惠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日前,网上车市兰州站编辑从大众进口汽车兰州金河康4S店了解到,即日起购进口途锐,即可享受8.8折优惠,时间有限、数量有限,您还犹豫什么?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选购或致电经销商咨询!

车型(兰州报价) 4s店价格(万) 备注
途锐 V6 TDI标配型2011款 75.8 享受8.8折优惠
途锐 V6 TSI标配型2011款 79.8
途锐 V6 TDI舒适型2011款 85.8
途锐 V6 TSI舒适型2011款 89.8
途锐 V6 TDI高配型2011款 91.8
途锐 V6 TSI高配型2011款 95.8
途锐 V6 TDI豪华型2011款 95.8
途锐 V6 TSI豪华型2011款 98.8
制表:兰州车市 lz.cheshi.com

进口途锐3.0升、V6的TSI机械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这种设计不但节油,而且更安静,电能和发动机轮流工作时,几乎感觉不到噪音。当然新途锐混动版动力毫不逊色,新途锐的电力辅助系统通过机械传动驱动四个车轮,总功率输出可达279千瓦,最大扭矩为580牛/米,无论是拥挤的城市路况还是颠簸的越野路面表现都毫不逊色。静止加速到时速100公里仅需6.5秒,最高时速可达到240公里,如此迅猛的速度可以和任何V8发动机相媲美,也当之无愧地成为豪华SUV领域的环保新标杆。由此可见,途锐混动版不仅仅是“有面子”,更有真材实料。这款途锐混动版高调在中国上市,除了补齐新途锐在中国市场的产品线之外,切合当下节能减排的社会主题也是一件非常有面子的事。

兰州购大众进口途锐 即可享受8.8折优惠

由于启动车辆时使用电力驱动,跟以往的打火方式不同,一切都很轻。滑行50公里之内,依旧以电动机驱动为主,发动机不工作,燃油一点也不耗费,真正实现车辆零排放。由于行驶于城市路面上,时速并没有太高,时而踩下刹车时而减速缓行,这时电动机转换为发电机,将多余能量回收,存储于高压蓄电池中,开始充电以备下次工作。在拥堵的城市路况条件下,每百公里油耗约为8.2升,真的达到节油的效果。路面峰回路转,行驶到一段宽阔的快速路面,看着脉速表数字,功率直线飙升的感觉令人很舒服,反而感觉车辆更安静了。新途锐配备了自动启-停系统,发动机甚至在高速公路上也经常自动熄火转为使用储备电能。

兰州购大众进口途锐 即可享受8.8折优惠

新途锐的内饰设计依然将实用性作为主线,细节处的工艺细腻考究,但没有丝毫的浮夸,德国人严谨的特质表现得淋漓尽致。新途锐延续了老款途锐的内饰风格,甚至在很多细节处的装饰方式都得以保留,只是重新打造了更加符合现今设计潮流的样式,被银色材质包围的木饰条与出风口在设计上与老款途锐的样式很相似。

兰州金河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931-7713555 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路银滩大桥东北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