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丰田花冠最高优惠2万 有少量现车

东莞丰田花冠最高优惠2万 有少量现车

2012-11-20 17:25: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东莞丰田花冠最高优惠2万 有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新花冠对包括前格栅、保险杠、前大灯、前雾灯等等多处外观进行重新设计,以超卓商品力和全方位保障的品质力定义“品价比”新准则,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东莞地区购买丰田新花冠最高可享受现金优惠2万。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花冠 9.28万-11.48万 9.28万-11.48万 最高优惠2万 现车少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据丰田汽车销售人员表示,购买丰田新花冠最高可享受现金优惠2万,销售人员还表示,新花冠货源比较紧张,全系有少量现车,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相关经销商。

一汽丰田  花冠EX 1.6 MT 车头正面视角

一汽丰田  花冠EX 1.6 MT 车辆正右侧  一汽丰田  花冠EX 1.6 M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2011款丰田花冠车身尺寸与旧款保持不变,长宽高依然为4530/1705/1490mm,轴距为2600mm。2011款丰田花冠在同级车中算是中规中矩,但是内部空间着实宽敞。2011款丰田花冠的侧身和老款花冠基本一致,尾部镀铬饰条进一步向外扩展,与增加了装饰条的尾灯相呼应,简洁大方,所以2011款丰田花冠营造出一种时尚动感的氛围。

一汽丰田  花冠EX 1.6 MT 中控台整体

花冠系列之所以动力更强、油耗更低,除发动机、变速器等采用大量新技术外,它更具运动感空气动力学车身、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以及大量使用铝合金等高强度材料、有效降低自重等因素,都进一步降低了油耗。至于卡罗拉省油是因为“车轻”的说法,在数据面前并不成立。

一汽丰田  花冠EX 1.6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在动力方面,新花冠全系车型均采用1.6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88Kw。

编辑点评:花冠外形大气时尚,乘坐感觉比较舒适,是一款相对实用的家用车型。目前,在东莞地区购买新花冠最高可享受优惠2万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详细了解。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