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王者风范 江铃域虎唐山上市会圆满落幕

王者风范 江铃域虎唐山上市会圆满落幕

2012-11-20 15:42: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王爱春   

【网上车市唐山讯】11月17日,新一代旗舰级皮卡——江铃域虎上市发布会在唐山文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隆重举行, 唐山文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高层领导、众多新闻媒体朋友以及新老江铃汽车车主朋友们均以获邀参与此次盛会,并将共同见证江铃域虎的揭幕仪式,近距离全面感受江铃域虎皮卡的独特魅力。

王者风范 江铃域虎唐山上市会圆满落幕

 江铃域虎作为江铃汽车与美国福特合资的美式大尺寸国产最高端皮卡,在唐山汽车市场上强势上位,并颠覆了人们传统理念中皮卡仅是工具车的印象。域虎将澎湃动力与超凡设计完美结合,对技术标准与设计理念严苛要求,迎合了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征服了许多皮卡发烧友的爱“卡”之心。

王者风范 江铃域虎唐山上市会圆满落幕

 江铃域虎采用了具有世界领先技术的柴油发动机,曾经在全球广泛应用于路虎卫士等高端车型,配置了博世第2代高压共轨电喷系统,低转速大扭矩优势非常明显,1600转时输出峰值扭矩,中高速超车游刃有余,承载性能也得到了充分的保证。技术方面,域虎发动机采用了双顶置凸轮轴设计,不仅发动机重量大大降低,还有效降低了噪音,减少了因发动机内部摩擦而造成的油耗损失。正常行驶情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6-8L,行驶里程增加30%,这样就与国内其它同类产品拉开了不小的差距。 

王者风范 江铃域虎唐山上市会圆满落幕

 底盘和悬架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汽车的性能和寿命,底盘是硬性参数中不能忽略的重要部分。为了满足搭乘和承载的双重需求,江铃域虎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不仅在行车时能有效保证车体良好的操控性和安全性,还能大大提高承载能力,以便随时在“轿”和“货”之间完美过渡转型。

王者风范 江铃域虎唐山上市会圆满落幕

 江铃域虎的上市掀开了国产皮卡的新格局,向实用性、舒适性、科技性以及耐用性等又向前迈了坚实的一步,为未来皮卡的发展指引了一个全新的风格和方向,期待江铃域虎能够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也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新路。

唐山文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铃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5-2970321
地址: 唐山市路南区汽车文化展示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