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兰州车市 »  任何品牌 25万元以内 原价置换雷克萨斯

任何品牌 25万元以内 原价置换雷克萨斯

2012-11-20 15:44:30 来源:网上车市兰州站   原创    作者:苏焕景   编辑:徐小荣   

任何品牌3年以内 原价置换雷克萨斯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日前,网上车市兰州站编辑从兰州美东雷克萨斯4S店了解到,雷克萨斯为您提供了全新的选择方案——任何品牌、25万元一下、3年以内均可原价置换雷克萨斯(水浸车、大事故车除外)。活动期间将有专业人士对您的车辆进行评估,为您提供最佳的车辆置换方案。同时,还有多重惊喜期待!

雷克萨斯的ES300h整体造型上都是全新的家族化气息,前脸中网的纺锤体造型,配合镀铬装饰条,以及细密式横幅式隔栅都让人们的目光集中于中网的位置。新的大灯造型内部也加入了L型的LED日间行车灯,新的大灯造型更加具有立体感,中网内角非常锐利,而外眼角则明显钝了很多,一锐一钝的结合很容易让人过目不忘。 

雷克萨斯的ES300h车体的侧面造型没有明显的变化,不过根据实际官方给出的数据来看,改款ES还是在长度上做出了细微的调整,以至于这个调整我们很难发掘,因为在轴距长度上仅仅增加45mm,而且还都是主要留给后排空间,而外观线条的变化又很巧妙的让这点变化消失了,所以感觉起来没有变化。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ES 3.5 AT

雷克萨斯的ES300h车型,从命名上就可以知道这是一款采用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ES300h车型搭载的是2.5升四缸阿特金森循环式引擎,同时和发动机一起做功的还有一台电动机,联合输出功率200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8.1秒,极速可达180km/h。与发动机搭档的则是一台带有ECT-i功能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同时还带有模式调节按钮,可按驾驶者意图在ECO-Normal-SPORT三个不同驾驶风格上自由进行切换。

兰州美东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 业务: 新车
电话: 0931-8337777 地址: 兰州市城关区九州大道1{10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