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金华车市 »  金华东奥 奥迪Q5等全系试驾暨团购活动

金华东奥 奥迪Q5等全系试驾暨团购活动

2012-11-20 08:40: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朱卿   

网上车市金华站讯网上车市金华站编辑从金华东奥奥迪4S店了解到,感受奥迪品牌内涵,尊享操控驾驶体验,金华东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即日起推出试驾有礼活动,让参与试乘试驾的客户体验了奥迪A4L、A6L、Q7、Q5和TT的经典车型及最近10年以来的最新车型。A4L的驾乘快感、A6L的求新求变、Q7的豪华澎湃、Q5的尽享自由及TT的灵动个性,并于11月25日(星期天)上午9:30举办“奥迪全车系试驾会”试驾体验活动,全方位地诠释了奥迪品牌丰富的内涵和魅力,可带给阁下完全不一样的驾驭体验。

金华东奥 奥迪Q5等全系试驾暨团购活动

当天活动期间,凡来店购车的客户均可尊享团购价格,并有精美礼品相赠,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咨询0579-82706666报名参加。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金东区李渔东路2166号(金东区消防大队隔壁)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