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长安欧诺1.5VVT快乐周末试驾会圆满落幕

长安欧诺1.5VVT快乐周末试驾会圆满落幕

2012-11-19 16:18:3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快乐“驾”到,惊喜“驾”到
                    ——长安欧诺1.5VVT快乐周末试驾会

惊喜“驾”到长安欧诺1.5VVT周末试驾会

11月18日由山西新亨运长安商用4S店举办的“长安欧诺1.5VVT快乐周末试驾会”活动在太原长风街东方家园停车场成功举办!活动气氛热闹非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活动节目惊喜不断,真可谓体验在其中,乐在其中,惊喜在其中,尤其是当天广大车友们纷纷订购了自己钟爱的长安车型,让本次试驾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体验澎湃动力 ,尽显欧诺1.5L VVT完美品质

商务车的实力新秀长安欧诺自正式上市以来,以其独有的多能优势获得了众多消费者青睐。欧诺1.5VVT采用国际知名的三菱4G发动机,高能动力稳定输出;VVT技术,点滴油耗澎湃动力,让商务生活更轻松、更有力!再加上长安欧诺1.5VVT俊朗的“奔驰”元素造型,彰显其商务风尚;精致的内饰,让车主尽享尊贵;超大的空间,创享舒适自由生活;独特的前置后驱,轻松驾驭应对多变路况。本次快乐周末试驾会,让您深度体验欧诺1.5L VVT完美品质!

轻松试驾,惊喜不断!

惊喜“驾”到长安欧诺1.5VVT周末试驾会

惊喜“驾”到长安欧诺1.5VVT周末试驾会

惊喜“驾”到长安欧诺1.5VVT周末试驾会

惊喜“驾”到长安欧诺1.5VVT周末试驾会

本次试驾会主要分为静态展示、趣味互动、试乘试驾、幸运抽奖,四大板块。广大用户不仅能够在静态展示环节零距离感受到欧诺1.5VVT时尚气派的外观、商务多功能车的超大空间,还能在趣味互动竞赛中体验它的出色动力和操控性能!

现场许多试驾车主纷纷表示,长安欧诺1.5VVT,更能从容应对商务。因为长安欧诺拥有同级别独一无二的前通风碟制动系统,它将EPS电子助力转向作为标准配置,为驾驶员带来低速转向轻松,高速转向沉稳的驾驶特性;基于抗扭、抗弯曲的强固3H底盘,使得欧诺能接近城市越野车的高离地间隙,通过性非常出色。

此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部分欧诺车主、准车主以及一些其他品牌微车用户到场,参会的嘉宾们不仅能够亲身感受长安欧诺大空间的核心卖点,还能根据趣味互动中的成绩领取不同的奖品,奖品丰富且实用,一系列的环节使得现场气氛更加火爆。并且现场订车、购车用户还有惊喜大礼。

惊喜“驾”到长安欧诺1.5VVT周末试驾会

本月长安汽车还将在长治、运城陆续开展“长安欧诺1.5VVT快乐周末试驾会”活动,快乐“驾”到,惊喜“驾”到, 尽在长安欧诺1.5VVT快乐周末试驾会!希望新老客户赶快抓紧时间咨询并到活动现场体验试驾!

山西新亨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商用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6334810 地址: 太原市新晋祠路甲4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