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巅峰对决 完美体验 讴歌极限赛圆满落幕

巅峰对决 完美体验 讴歌极限赛圆满落幕

2012-11-19 12:00: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11月17日,长沙西湖楼前坪广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当天,由讴歌湖南顺熙主办的以“巅峰对决 完美体验”为主题的讴歌全系专场极限驾驭挑战赛在此盛大举行。近百名讴歌的忠实车迷及媒体朋友们在此聚集,通过各种专业的试乘试驾项目和趣味的游戏环节,深度感受和体验了Acura讴歌MDX&RDX&TL在外观设计、卓越性能、安全技术等方面以“精湛工艺,打造完美汽车”的独特魅力。

一次专业的试驾挑战, 考验的是一款试驾车型的产品性能,同时也是在购车中一个非常重要及具有决定性的环节!通过试驾可以体验出车辆的各方面性能,此次极限驾驶挑战赛集结了豪车众多选手——宝马X5&宝马523&揽胜极光,可称得上是一次真正的"车界盛宴"。讴歌湖南顺熙店市场部负责人介绍说,这次的全系试驾对比挑战赛,主要是想为车迷们提供一次驾驶平台,让更多的消费者深度感受和体验讴歌全系产品的非凡驾驭,并且展示讴歌全系产品在同级别车型中强大的优势。通过对比试驾后,可以对多款车型有了一个完整的了解同时,也能够肯定选择一款歌作为爱车的决心!

整个试驾挑战活动现场人气火爆,精彩详细的车型讲解,扣人心弦的专业表演、激动人心的试乘试驾,让在场的嘉宾们热情高涨,客户休息区中谈单场面火热!

巅峰对决 完美体验 讴歌极限赛圆满落幕
专业讲解

巅峰对决 完美体验 讴歌极限赛圆满落幕
试驾表演

巅峰对决 完美体验 讴歌极限赛圆满落幕
对比试驾

巅峰对决 完美体验 讴歌极限赛圆满落幕
签单现场

总结:讴歌作为来自北美的豪华运动高端品牌,其MDX搭载3.7L V6 VTEC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实现227kW的最大功率和370N·m的峰值扭矩。搭载业界最为强悍的智能四驱系统——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配合ABS、VSA等辅助系统,创造了同级SUV车型中最强的操控性和转弯稳定性。全新改款的TL外观更加精致优雅,性能愈加卓越。搭载3.5L V6 VETC发动机,配备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强劲迅猛。新增自动折叠后视镜、前排座椅通风功能等配置,更加人性智能,为其“前驱车操控之王”再添有力砝码。而上市不久的全新RDX 搭载3.5L V6 i-VTEC发动机,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实现了204kW的峰值动力。配合采用能在6缸、4缸、3缸之间自由切换动力的先进VCM智能动力管理系统,及E-DPS实时智能四驱,实现了强劲动力与出色燃油经济性完美平衡,是伴随都市新锐精英阶层迈向下一个人生高峰的忠实伙伴。在安全性方面,讴歌全系产品全面导入了G-CON安全技术,旗下产品都曾在美国高速安全公路保险协会(IIHS)和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SA)的各项测试中都取得最高等级Good评价,讴歌也是全球唯一全车系车型均获得双五星安全碰撞品牌。此外,只要成为讴歌车主,都可享受4年10万公里的免费保养以及保修服务。还提供保修期内48个月全时无间断的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只要是在中国境内,车辆故障无法行驶时,讴歌都会将车辆拖救到最近的维修站,并可根据实际情况提供相应的5星级酒店住宿或回程机票等服务,这一切都是免费的。

Acura 讴歌湖南顺熙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讴歌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2873333 地址: 长沙县中南汽车世界B区B1-2号(锦绣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