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一汽奔腾B90深度试驾会宁夏区域掀热潮

一汽奔腾B90深度试驾会宁夏区域掀热潮

2012-11-17 21:30:51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编辑:张亚宏   

银川一汽奔腾B90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11月17日,银川国际会展中心北广场,一场以“领科技 驭未来”为主题的一汽奔腾B90深度试驾会活动拉开大幕,来自全区部分一汽奔腾车主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深刻领略了一汽奔腾B90蓬勃的动力、灵活的操控、3H高钢性安全车身带来的全新感受。

银川一汽奔腾B90

一汽奔腾B90深度试驾会宁夏区域掀热潮

银川一汽奔腾B90

 试驾现场人气火爆,到场参与活动的消费者收获满满。不仅现场感受到一汽奔腾刚刚上市不久、被誉为“史上最强奔腾”的B90的强大动力及操控性,并得到专业技师的现场指导,更领略了专业车手现场惊险表演的紧张与刺激。同时,现场订车的朋友,更得到现场购车的优惠惊喜,可谓不虚此行。

银川一汽奔腾B90

 不少消费者活动后接受笔者采访时表示,“活动过程非常精彩,终于可以见识到最强奔腾的精彩了,尤其是在专业技师的现场指导下,也能够学习到更多的驾驶技巧,收获很大。”参与了B90现场试驾并现场订车的刘先生在接受采访时如是说。

银川一汽奔腾B90

银川一汽奔腾B90

 除了现场精彩激情的试驾科目及有趣的互动环节之外,本次奔腾B90深度试驾会吸引广大消费者参与的重要原因,还在于B90内外兼修的高品质及领先的科技优势。作为一汽轿车的最新力作,一汽奔腾B90被称作“史上最强奔腾”,是奔腾品牌历时六年历史的巅峰之作,融合了一汽轿车五十年的技术积淀,其“科技”优势是尤为值得称道的。

银川一汽奔腾B90

银川一汽奔腾B90

 奔腾B90在平台、轻量化、安全、舒适、智能五大领域,拥有独特领先的“科技”优势,代表了目前国内领先的制造工艺和科技水平。无论从品质还是从服务等各方面来讲,奔腾B90都丝毫不逊色于合资品牌车型,“史上最强奔腾”的称谓可谓实至名归。

银川一汽奔腾B90

 眼下,一汽奔腾全系促销季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刚刚上市不久的奔腾B90为配合此次全系促销活动,更推出了8000元特大礼包的购车惊喜。如此火爆的促销季活动,不失为下手购车的大好时机!

    绿地21城一汽奔腾宁夏红奔4S店    销售热线:0951-8075900,0951-8075901

宁夏红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奔腾 业务: 新车
电话: 0951-8075900 地址: 银川市绿地21城c区4号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