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广州粤之宝BMW冬季售后关怀活动开启

广州粤之宝BMW冬季售后关怀活动开启

2012-11-17 16:22: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卢薇   

悦行冬季,一路温馨。伴随着冷空气的一路南下,室外温差也会骤然变大,在为自己做好御寒措施的同时,对您的爱车也需要细心呵护。

广州粤之宝BMW冬季售后关怀活动开启

 11月15日至12月15日,广州粤之宝举办售后BMW冬季关怀,免费为您检测爱车活动。入店消费即可获得心动好礼。更换轮胎还将获赠胎压计。3系车主和5系车主更可尊享制动盘保养免工时优惠。BMW冬季关怀,伴您一路温暖向前。详情致电广州粤之宝 020 66826999。

具体活动细则如下:

1、消费1千元以下可获赠BMW新年大礼包;

2、消费1千元以上 可获 赠BMW新年大礼包和BMW台历;

3、 更换轮胎客户可获赠胎压计;

4、3系和5系车主专享制动盘保养免工时优惠;

5、车龄3年以上,12个月未回店的客户,可凭BMW发送的人民币500元代金券到店享受保养及维修优惠。

6、所有BMW车型均可免费参加换季检测服务,为车量测量防冻液,玻璃水冰点。

在日常维护爱车的同时,您也别忘记要依据车辆保养提醒,定期到BMW授权经销商为您的爱车进行一次全面养护。目前,广州粤之宝已开通保养预约热线,欢迎尊贵的BMW车主随时预约咨询,更多BMW车辆专业养护知识及售后服务尽在BMW授权经销商光州粤之宝。详情致电广州粤之宝:020-66826999.

BMW授权经销商

广州粤之宝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广州市第五家宝马授权经销商,粤之宝集展示、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它无论在硬件还是在软件方面都严格按照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进行建设和配备。和所有宝马经销商一样,广州粤之宝为广大客户提供BMW全系产品销售、精品展示、零配件供应,售后服务等,现为广州市花都区BMW授权的唯一经销商,为广大宝马爱好者和客户提供优质多元化的服务。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

广州粤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0-6682 6999

官方网站:www.gzyuezhibao.BMW.com.cn

新浪微博:广州粤之宝

粤之宝QQ群:202538886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新华镇镜湖大道10号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