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欧蓝德特价车限量发售 万元百分百抽奖

欧蓝德特价车限量发售 万元百分百抽奖

2012-11-17 08:37:3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好消息!好消息!进口三菱欧蓝德EX·劲界推出50台特价车,仅限东北区域限量发售。

欧蓝德特价车限量发售 万元百分百抽奖

为配合这次特价车疯狂热销,进口三菱沈阳华之菱店于11月17日—18日举行《劲爆购车享豪华礼,再送万元百分百大抽奖》活动,机会有限!时间有限!!现车更是有限!!

先到先得,不接受电话预定。沈城火热抢购中……

沈阳华之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456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东路18-2号(铁西区云峰街家乐福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