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低首付 轻月供全新一代3系轻松开回家

低首付 轻月供全新一代3系轻松开回家

2012-11-16 22:57: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黎东宁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宝马3系是BMW产品序列中的主力,自1975年诞生至今,BMW 3系家族已取得累计1350万销量的优异市场表现,也是所有豪华品牌中总销量唯一达到千万辆量级的。理所当然的成为BMW中的“佼佼者”。而新一代的BMW3系更加创造了神话,从根本上颠覆了以往人们对BMW 3系轿车的看法,成为运动系列当中的“王者之王”。借用一个宣传话术来说就是:“再一次,改变一切。”

低首付 轻月供全新一代3系轻松开回家

全新一代的3系上市以来好评如潮,竞争优势日益凸显。作为全新一代的产品,全新BMW 3系全面提升了产品内涵。全新的外观设计结合了BMW经典的短前悬、长轴距和长发动机罩等特征,呈现出无比的动感和优雅。在车头和中控台设计上的三维立体效果是引领潮流的未来设计语言。引人注目的是,全新BMW 3系首次引入运动、豪华和风尚三种风格的设计套装,每个套装精心设计的细节差异超过15个。设计套装的引入,不仅是外观,更是整车风格的改变。此外,车身颜色也极其丰富。如果说个性化是未来的潮流,那么3系已经站到了引领个性化潮流的前沿。

低首付 轻月供全新一代3系轻松开回家

在内饰上全新3系也有翻天覆地的变化,相比E90这一带3系沉闷缺乏技术感的内饰,第六代F30的3系采用了全新家族统一的内饰设计风格。中控台集成度更高,上方采用了更大、分辨率更高的大屏幕。排挡杆位置提高,将座位间隔离感提升,这是中高级车型的共有特征。同时在配置上全新3系也极大程度的丰富了,之前在BMW更高端车型上的全彩屏平视显示系统、主动巡航、全景摄像机等都将出现在新3系上。

低首付 轻月供全新一代3系轻松开回家

全新BMW 3系同时向中国消费者提供标准轴距和长轴距产品。在保持家族运动特征的同时,长轴距车型极大改善了后排空间和舒适性,4734毫米的车身和2920毫米的轴距使其成为同级别中最具运动性同时最宽敞的车型。重新设计的后排座椅、中央扶手、灯光控制以及侧面和后窗遮阳帘等配置体现了对后排乘客的关注。双车齐发,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多样化和个性化的需求。

低首付 轻月供全新一代3系轻松开回家

新3系在相对旧款无论是从外观还是性能方面,都有了质的飞跃,而且利用高效动力技术,不断的提高了它的油耗,从而也达到了一个环保的效果,无论是从独具创意的外观,还是豪华、高贵的内饰,都会是您不错的选择。为使您更轻松地享有这一完美的驾乘体验,BMW金融服务特别推出“悦享99金融方案”。30%首付、1.99%轻利率、50%弹性余款、惠享无忧月供等优惠,让您即刻坐拥全新BMW 3系长轴距版的宽广情怀!此外,订车送万元大礼包。

低首付 轻月供全新一代3系轻松开回家

详情请咨询东莞地区BMW&MINI双授权经销商,BMW认证5S经销商,BMW认证 BMW尊选二手车经销商:东莞市合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东莞市合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22851228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宏图路138号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