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智跑年尾冲刺 助力中高级SUV市场升温

智跑年尾冲刺 助力中高级SUV市场升温

2012-11-16 22:46:22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厂商稿      编辑:张亚宏   

银川东风悦达起亚智跑

 今年十月,在整体车市同比负增长的情况下,东风悦达起亚旗下智能型都市SUV智跑的当月销量延续此前一贯的抢眼,再度实现同比、环比双增长,以高于九月7,449辆320辆的7,769辆的单月销量告捷十月,实现今年前十月累计销量近6万辆的出色表现,牢固奠定了其在中高级城市型SUV市场的主力位置。

银川东风悦达起亚智跑

 2012款智跑引入代表起亚最领先动力总成技术的Nu2.0发动机,重量较之前的西塔二代发动机减轻9%,可实现对油耗6%的缩减。该款发动机最大的特点是应用了先进的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在汽车行驶过程中根据不同工况,自动对气门的打开角度及打开时间进行调节,以控制缸内进气始终维持在最适合的量,通过提升空燃混合物的完全燃烧率,最大化功率产出,实现更强的动力或更低的油耗。目前,2012款智跑共推出了2.0L及2.4L两个排量的车型,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达到165hp/6500rpm及174hp/6000rpm和196Nm/4500rpm及226Nm/4000rpm,在动力性能和节油性能方面均优于同级。

银川东风悦达起亚智跑

 同时,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梁式独立悬架的结合运用,及偏重舒适性的调校,让这款车对路面小颠簸的吸收非常充分,驾驶过程倍感舒适。2012款新增2.0L导航版,取代先前将导航系统作为选配的2011款2.0L Premium车型,配有7英寸的彩色液晶大屏的主机集成了车载导航、倒车影像、DVD、CD等多项功能,内容丰富且成像质量高,不仅进一步提升了智跑的品质感与产品力,配置亦更趋丰富,为2012款智跑赢得了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银川东风悦达起亚智跑

 配置方面,除了智能一键启动、双区自动恒温空调、车内空气离子净化系统、超大全景天窗、雨量传感器、主动安全头枕、侧安全气帘、振幅感应减震、VSM(VDC车身动态平衡系统 + MDPS速度感应电动助力转向系统)、驾驶席电动腰部支撑、高包裹性电动通风加热座椅等具备高附加值及高智能化的配置以外,车载智能DVD导航、倒车影像、倒车雷达、蓝牙电话系统、多媒体影音播放等甚少在此级别车型上看到的高端科技配置也为智跑的越级、舒适、丰富、智能加分不少,为其赢来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与追随。此外,全面优化的H.V.H系统通过最大程度利用空气动力学原理设计构形,同时配合大量具备吸、阻、隔音特性车身材质的应用,带来2012款智跑绝赞的静肃表现,为用户宁静、惬意的旅途保驾护航。

银川东风悦达起亚智跑

 对产品力的不懈追求,不仅为2012款智跑赢得了来自市场的良好口碑及赞誉,更让其收获了来自各大行业权威机构的奖励与认可。不仅一举拿下当年度的“IF设计大奖”及“红点大奖”两项超重量级设计大奖,更将久负盛名、由德国设计委员会颁发的“外观设计大奖”也收入囊中。带着大气流畅的外观、澎湃出彩的动力性能与精致全面的科技配置,2012款智跑不仅满足了社会中坚力量对品位的追求,更提供了享受畅快生活的支持,树立了“都市智先锋”的品牌内涵与价值典范。相信凭借一系列扎实有效营销举措的持续推进,以及后续车型的不断跟进,东风悦达起亚智跑品牌必将取得更加辉煌的市场表现。


宁夏人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13909503899 地址: 宁夏银川市德胜工业园区德成东路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