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最高现金优惠7万 广州地区MPV行情汇总

最高现金优惠7万 广州地区MPV行情汇总

2012-11-19 06:01: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进口起亚佳乐

起亚新佳乐现金优惠8000元 店内有现车

起亚新佳乐以“为现代时尚家庭生活而设计”的理念为指导,融入SUV的外观、MPV的空间以及轿车操控、舒适的风格。 新佳乐更多样化地满足多种需求,开创了全新的CUV都市多功能车概念。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购买起亚新佳乐标准版车型,享受现金优惠8000元,店内有现车销售,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新佳乐 2.0 AT七座标准版2011款 15.88 15.08 0.80 有现车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编辑从起亚广州地区经销商了解到,现阶段购买起亚新佳乐标准版车型,享受现金优惠8000元,店内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起亚(进口)  新佳乐 1.6 M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以新佳乐 2.0 AT七座标准版2011款为例,新车优惠后的价格为15.08万元,具体购车费用请见下表:

购车费用明细
车价
26.0万元
购置税
约22222元
上牌费
约1500元
常规保险
约9982元
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
约950元
购车合计
约29.46万元
(注:此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价格应以4S店为准)制表:网上车市广州站 gz.cheshi.com

进口起亚佳乐的长宽高分别为4545mm、1820mm、1700mm,宽度和高度较老款均增加20mm,轴距则没有变化,仍为2700mm,这样的轴距尺寸可以很好的保证后排空间。新佳乐的尾部是整车最时尚的地方,后挡风下面突出的凌厉线条带来一些动感的风格,圆润饱满的后保险杠搭配上深色装饰板使得下整体沉感很突出,尾部上方并没有设计时下流行的尾翼,居家的风格十分鲜明,LED高位刹车灯设计在在上方,后雨刷的实用性也自然不用怀疑。

起亚(进口)  新佳乐 1.6 MT 中控台整体

 新佳乐搭载2.0升双凸轮轴CVVT高效汽油发动机,配合一台门式转换手柄的4速自动变速箱,操控更得心应手。在安全方面,新佳乐已通过美国NHTSA五星冲撞考验,配备了前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和安全气帘,以及ESP和ABS等系统。可以说,驾乘其中,新佳乐带来的安全性与舒适感丝毫不输给任何一辆中级轿车。

编辑点评:佳乐作为起亚全新开创的CUV都市多功能概念,使其必然是适合都市生活,多人乘坐、装载日常用品等,新佳乐将时尚的外观、MPV的空间与轿车的舒适集于一身,以低碳节能、时尚外型、更大空间三大优点吸引消费者关注。有兴趣得朋友不妨到店试驾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