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东风悦达起亚K5最高可优惠3万!

东风悦达起亚K5最高可优惠3万!

2012-11-17 06:01: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悦达起亚K5最高可优惠3万,还有万元装潢礼包等你来拿!

近日东风悦达起亚陕西恒泰4S店推出K5部分车型最高可优惠3万,还有万元装潢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

东风悦达起亚K5最高可优惠3万!

K5的外观设计非常动感有型,4845mm、1830mm、1460mm的长宽高和2795mm的轴距,让K5在尺寸和车内空间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K5搭载了代表起亚领先技术的θⅡ系列汽油发动机,2.0L、2.4L的最高输出功率分别达到了163马力和174马力,这两台发动机同样用在起亚智跑身上,拥有同级别车型中卓越的动力水准。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组合,是起亚K5在动力系统方面的另一大卖点,再配合双CVVT(气门正时连续可变)及VIS(可变进气歧管),不仅加速更迅猛,还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性能。

东风悦达起亚K5最高可优惠3万!

K5的中控台设计和它的外观一样比较酷,厂家方面称它向驾驶员一侧倾斜了9.6°,通过实际使用倾斜的角度设计的确可以让驾驶员在操作各种按钮的时候比较便利,用触手可及来形容并不为过。在我们实际操作当中,中控台上的各种按键和旋钮所要按的力度、回馈、阻尼感以及位置的设计很不错,这点与追求细腻的日系车型比较相似。这里要特别强调的是最经常使用的音响开关放置在了比较靠近驾驶员的位置,开关都比较方便,并且设计比较人性化。

陕西恒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900 地址: 西安市三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疏导线58号中国西部国际车城4S店集群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