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17日总经理签售 瑞虎3G智能版钜惠1.6万

17日总经理签售 瑞虎3G智能版钜惠1.6万

2012-11-16 15:33: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广汇申蓉吹响年底冲量集结号——16大品牌100款新车7折起售

近日,小编从广汇申蓉奇瑞获悉,即日起至11月17日,到店购买瑞虎3G智能版,现金钜惠1.6万。另据广汇申蓉奇瑞的工作人员介绍,本周六,广汇申蓉汽车将推出的“七折购新车”大型特卖会将正式启动。届时,16个品牌100款车型将以七折起售的优惠重装袭来,基本涵盖了目前市面上热销的品牌与车型,同时还有多种按揭购车方式可供选择。只要您到现场去,瑞虎3G智能版除了享受1.6万现金优惠,再享1000元大礼包!都是实用的汽车用品,买到就赚到。等着年底购车的消费者千万不要错过。

申蓉瑞虎3G智能版,全家乐享智驾游

您还在为家人出行时的安全担忧吗,您还在为爱车保养无人提醒而苦恼吗,您还在为车上不能随性互动而不满足吗?您想让您的爱车拥有智能手机、手提电脑和平板电脑的多重特性组合功能吗?想要即可体验,这些都不再是问题!申蓉瑞虎3G智能版,满足您一切要求!

17日总经理签售 瑞虎3G智能版钜惠1.6万

瑞虎3G智能版搭载了广汇申蓉独家推出的3G智能行车系统,是车主与4S店、家人及各车辆之间实现相互通信的沟通桥梁,具有道路救援、保养提醒、违章查询、平安家人、车友联动、语音群聊、在线升级、一键导航等出众功能,您只要通过一键式沟通界面,即可享受全天候安全、智能、便捷、有趣且实用的人性化服务,全新3G智能车生活体验不断升级!

3G智能行车系统带回家→车联网→尽享4S店信息上车、服务上车人性化服务;尽享3G智能车生活,就这么简单!更多功能,欢迎来电咨询!

广汇申蓉奇瑞

销售地址:成都市武侯大道南延线武兴路110号(武侯立交往双流方向走1.5公里处)

公交路线:92路,368路,516路,175路(武侯大道南延线东站)

四川申蓉常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857 地址: 成都市武侯大道南延线武兴路11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