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申蓉福特荣获年度金牌4S店

成都申蓉福特荣获年度金牌4S店

2012-11-16 15:30: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2011年长安福特西南旗舰店—申蓉福特正式入驻申蓉汽车城北园区。申蓉福特4S店是福特汽车在西南地区规模最大的4S服务中心,按照长安福特全球最新建店统一标准进行规划和设计,公司经营场地面积超过12000平方米,拥有极具现代风格的全新的展厅集车型展示,品牌体验,新车销售,售后服务和二手车置换于一体。4S店全新设计,销售和售后功能分工的完美规划,使旗舰店带给客户的感受非同凡响。

如今申蓉福特开业一年荣获年度金牌4S店,证明了申蓉福特开业一年的用心与努力,申蓉福特会再接再厉给蓉城消费者打造顶级购车服务体验。

成都申蓉福特荣获年度金牌4S店

成都申蓉福特荣获年度金牌4S店

申蓉福特--感受非凡,西南区全新标准旗舰店,领航2012!

购福特,到申蓉!

申蓉福特4S店(请关注新浪官方认证微博:申蓉福特)

地址:成都市北新大道斑竹园申蓉汽车园(国际商贸城往北2公里)

申蓉福特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68618555 地址: 成都市北新大道斑竹园申蓉汽车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