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东风悦达起亚K系车型外展活动圆满结束

东风悦达起亚K系车型外展活动圆满结束

2012-11-16 15:25:3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 营口站讯】11月14日东风悦达起亚营口艺鑫佳盛4S店K系外展活动在广大车友的关注中结束了,随着市场的发展,汽车已然成为了人们生活中的必需品,人们对于汽车的关注也越来越多,更多的汽车品牌也在不断地注入在人们的生活中,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同时也是应广大车友的需求,我们营口艺鑫佳盛4S店在营口中医院对面举办了一场K系车型的外展活动。

东风悦达起亚K系车型外展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也受到了许多车友的关注,凭借着K系产品矩阵强势结合以及对国内市场的精准把握,东风悦达起亚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更完美的品牌体验,续写企业的辉煌篇章。

东风悦达起亚K系车型外展活动圆满结束

车辆品质是汽车品牌的根基,新车质量也极大程度影响着消费者的忠诚度、推荐率及满意度。东风悦达起亚携K系车型质量研究调查中共创佳绩的表现,说明了从宏观品牌到具体车型,东风悦达起亚均在市场中树立起了领先的品牌地位和品质口碑。未来,东风悦达起亚将围绕“智造经典 惠创未来”的全新经营理念,以“尊重信赖”、“顾客至上”、“人才为本”、“和合共生”为核心价值,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营口市老边区艺鑫佳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515 地址: 辽宁省营口市交通物流南2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