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申蓉进口现代 原价置换再享双0计划

申蓉进口现代 原价置换再享双0计划

2012-11-16 15:22: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申蓉进口现代开启原价置换活动啦,即日起至11月30日,凡于申蓉进口现代进行劳恩斯、雅科仕的购买,均可参加原价置换活动,更可享双0计划。

原价置换,旧车变新车其实很简单!

只要你的旧车购买价格为30万以下,只要您的旧车未受过结构性损伤,只要您来进行置换劳恩斯、雅科仕,均可以参加原价回购计划,让您轻松将旧车变新车!
  
   

购车享双0,省得更多实惠更多!

按揭购车一直是申蓉进口现代推出的购车方式之一,现阶段针对劳恩斯、雅科仕的原价回购计划还加入了双0购车,即按揭购车立享0利息、0手续费。

申蓉进口现代 原价置换再享双0计划

即日起,消费者通过网络预约还可享预约好礼。

链接:2010年5月6日,申蓉进口现代汽车4S旗舰店隆重开业。这座由申蓉汽车历经一年全力打造的西南首家进口现代新CI旗舰店,不仅在硬件投入上极尽舍得,而且在服务上更是力尽所能的体贴与尊崇,为成都的进口车市场树起一个全新的标杆。

申蓉进口现代4S店的豪车品鉴中心展厅建筑面积600余平方米、维修车间1800余平方米、配件仓库400余平方米......既是进口现代汽车在西南的第一家新CI旗舰店,也是进口现代在西南地区规模最大的4S旗舰店。同时,它还拥有与世界同步的现代化发动机故障诊断仪(DA-1000D)、全球诊断测试仪(WDS)、车身校正仪、大灯测试仪等国际先进设备,可为四川地区的所有进口现代车主提供国际标准的汽车服务。

“考虑到进口现代车主多为务实、不张扬,追求品质的人,所以特别推出了‘以客为尊,超越期待’的服务理念。”

申蓉进口现代4S店 地址:成都市武侯大道南延线武兴路110号(三环武侯立交外侧2公里)

成都申蓉进口现代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18080872036 地址: 成都市武侯大道武兴路110号(武侯立交三环外侧1.2公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