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中华H530现车销售无需预订 无优惠

长春中华H530现车销售无需预订 无优惠

2012-11-19 03:00: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戴亚红   

长春 吉林省恒升 中华H530

 【网上车市长春讯】中华H530是华晨中华品牌的一款全新的紧凑车型,定位为今年最具战略意义的车型。近日,往常车市编辑从吉林恒升4S店了解到近日有新车到店,无需预订,暂无优惠。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中华H530 2012款 9.28 9.28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无需预订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据吉林恒升4S店销售人员介绍,近日新车到店,车源充足,颜色齐全,无需预订,对中华H530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咨询。

长春 吉林省恒升 中华H530

 中华H530外形尽显大气、从容,日间行车灯、侧转向灯、尾灯内注入大量LED颗粒元素科技感十足,做工细腻的镀铬进气格栅带有浓厚的家族气息。

长春 吉林省恒升 中华H530

 中华H530的内饰设计个性突出,中控台和仪表台融为一体,层叠的曲面设计使中控台很有层次感和立体感,金属装饰的中控面板看起来非常有质感。

长春 吉林省恒升 中华H530

 动力方面,中华H530搭载的是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最大扭矩220牛米。

编辑点评:中华H530凭借可靠的驾驶感和良好的、舒适型使它成为一款优秀的家用车。酝酿已久的新车H530 定位介于骏捷与骏捷Frv 之间,将成为中华之后一段时间的主力产品。

长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3
关注网上车市长春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c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