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绿色安全沃尔沃彰显北欧生活核心理念

绿色安全沃尔沃彰显北欧生活核心理念

2012-11-16 13:19:4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吕雪梅   

 沃尔沃汽车作为北欧豪华汽车品牌,85年来在驾乘者以及行人安全方面给予极大关注。同时,沃尔沃汽车注重驾乘人员车内外的环境保护问题。此外,沃尔沃汽车方便易用,有效的将驾乘者与座驾融为一体。
      安全性-北欧核心价值
      自1927年第一辆沃尔沃汽车问世以来,沃尔沃就设定了制造安全、牢固和可靠产品的目标。正如沃尔沃创始人古斯塔夫•拉尔森和阿瑟•格布里森所说:“车是由人驾驶的。因此,我们做任何事情的指导原则必须是——安全。”
      此后,除安全性之外,沃尔沃还提出了其它的价值观,都符合其尊重人性的原则,如关爱环境、设计能改善客户生活质量的汽车。这种以人为中心的设计理念最终衍生出了沃尔沃“以人为尊”的全新品牌理念。

a绿色安全沃尔沃彰显北欧生活核心理念

     沃尔沃恪守确保所有驾乘者安全的信念,不懈追求创新解决方案,创造了多项世界第一,为沃尔沃汽车赢得了众多美誉。早在1963年,远远早于其他品牌沃尔沃汽车就将儿童交通安全作为关注的重点,并着手开始进行研究。考虑到儿童非常脆弱的颈部,1972年沃尔沃首创后向式儿童安全座椅,极大提升了对儿童颈部的保护。九十年代,沃尔沃领导了ISO国际标准组织儿童安全工作组的工作,并于1999年,率先推出了世界上首个后向式的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如今,沃尔沃所有车型都标配ISOFIX装置,并推出了一系列车内安全座椅,以满足0到12岁儿童的安全需求。
     除此之外,沃尔沃汽车通过其智能系统,将汽车安全性从被动保护升级到主动预防。这套智能系统包含城市安全系统、高级盲点信息系统、道路标识信息系统、车道偏离辅助系统、主动巡航控制系统以及行人安全系统等高科技技术。尤其是城市安全系统,当车速低于35公里/时,沃尔沃城市安全系统可实现全力自动刹车,从而避免发生碰撞;当车速高于35公里/时,则可通过城市安全系统最大程度减少碰撞带来的损害。同时,沃尔沃汽车还引入行人安全气囊技术,使其成为第一家为行人提供安全保护的汽车厂商。在2012北京车展上亮相的沃尔沃V40就配备了行人安全气囊。

a绿色安全沃尔沃彰显北欧生活核心理念

  关爱环境,改善生活
      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公民,沃尔沃汽车一直积极促进绿色环保技术的研发和应用。 Drive-E绿色驾控战略是沃尔沃汽车对于可持续交通发展的全面承诺,其所应用的一系列创新科技,不仅可以增强汽车动力,提升发动机功效和驾驭乐趣,同时减少了对环境的损害。
      高效和电气化是沃尔沃汽车确保在绿色驾驶和优越的燃油经济性方面处于领先地位的两个主要驱动力。沃尔沃制定 “零排放”战略目标,旨在到2020年将沃尔沃汽车平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降至95克以下。其中,C30电动车便是沃尔沃“Drive-E绿色驾控战略”的完美诠释,其在行驶过程中可基本实现二氧化碳零排放。此外,去年在瑞典结束的“低碳生活”项目中,测试家庭驾驶沃尔沃C30电动车在交通运输方面成功削减了90%以上碳排放量。
      另外,沃尔沃V6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作为世界上第一款插电式的柴油混合动力车。在混合动力模式下,这款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每公里仅为49克,相当于每公里1.9升的燃油经济性。

a绿色安全沃尔沃彰显北欧生活核心理念

 在安全和环境领域,沃尔沃汽车在车内环境方面一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沃尔沃汽车承诺保证车内每位驾乘人员的安全——包括过敏患者。对此,沃尔沃汽车提出了“清洁驾驶舱”的理念。根据这个理念,车内环境应该保持干净清新,没有有害健康的气体和物质。在北京,沃尔沃汽车的空气滤清器可有效过滤90%的PM2.5颗粒物。这些颗粒物滤清器已成为在中国市场销售的沃尔沃汽车的标准配置。
      沃尔沃汽车中国公共事务部副总裁宁述勇表示:“中国作为沃尔沃汽车的第二个本土市场,我们对未来的发展非常有信心。我们将继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最纯正的北欧体验,让消费者在北欧之外,感受独特的北欧生活。”

合肥捷沃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551-2835151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北二环路安徽国际汽车城A座首层

分享到: